昆明呈贡举办"春风拂面·梨花牵线"大型青年联谊活动

2021-03-23 13:59:53 作者: 昆明呈贡举办

云南网讯(记者彭锡)3月20日,由共青团昆明呈贡区委、呈贡区总工会、呈贡区妇女联合会主办,品格实验室承办的“春风拂面,梨花牵线”大型青年联谊活动在呈贡区万溪冲梨花园举行,吸引了20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单身青年参与。

主办方认为,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在积极奉献、忘我工作的同时,他们的婚恋问题却成为一个普遍的社会问题。此次联谊活动就是希望广大青年借助该平台,主动播下友谊的种子,努力收获美好的爱情。

活动开始后,所有嘉宾顺次上台进行了30秒的自我介绍。紧接着,丰富有趣的手工互动活动开始了。四组嘉宾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制作了精美的玫瑰肥皂花,绘画有趣画作,书写梨花诗词。之后,还进行了梨花好声音、梨花终决选等活动,让青年们收获了欢乐和感激。

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了700多名优秀的青年报名。他们大多来自驻呈贡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呈贡部队等,普遍热爱生活,积极阳光。但由于场地资源限制,按照男女1:1的比例,品格实验室艰难地从700人中筛选出200名优秀嘉宾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