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子为继承公公“999”车牌号,上演与公公假结婚闹剧,被当场识破

2021-03-27 21:50:10 作者: 湖北女子为继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有一辆自己的爱车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而为自己的爱车选择一个有意义的车牌号,就变得很重要。吉祥号,谁都想要,特别是许多条件不错的家庭,但是,有些吉祥号并不是你有条件想要就能得到的。

近日,在襄阳,有这样一位“聪明”的儿媳妇,为了一个车牌靓号,就和自己的公公“结婚”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襄阳市车管所工作人员在办理车牌号变更业务时,发现一对“夫妻”很奇怪,看着不像夫妻,而且年龄相差22岁,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结果,西敏的民警发现两人的结婚证照片是PS的。

于是,民警对两人的身份进行核对,这不核对不知道,一核对吓一跳。原来这对夫妻的结婚证真的是假的,而且他们的真正的关系是公公与儿媳妇。

被民警当场揭穿后,在场的人都感觉很尴尬,这对假夫妻更是羞愧不已。那他们为什么连伦理都不顾了,非要这么做呢?

原来,这位公公的名下有个非常好的车牌号“999”,儿子非常想要,但是根据相关规定,只有夫妻之间才能变更车牌号,连父子都不行。因为儿子非常想要,于是老公公和儿媳妇就想到了这么一个“好主意”,去弄个假结婚证,把车牌号变更到儿媳妇名下。于是精心准备好“结婚证”,打算蒙混过关,只是令二人没想到的是,变更手续还没办成,就被工作人员当场识破了。

也许对于普通人来说,能得到一个好的车牌号虽然很开心,前提是得从正常渠道获得,如上文所说,本想蒙混过关,结果被当场抓住,车牌号没得到,还搭上了自己的名声,就有点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