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方承认恋情什么情况?梁静茹男友是谁照片资料

2020-12-17 09:43:34 作者: 梁静茹方承认

网易娱乐11月4日报道 11月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情歌天后”梁静茹去年在记者会上落泪承认婚变,与赵元同9年婚姻告终,近日有媒体爆出梁静茹新桃花降临,对象是毕加索国际企业总裁林达光。稍早媒体求证梁静茹经纪人,对方证实此事,并透露相信以梁静茹现在的状态能有能力完成人生新目标:重新整理。

梁静茹2009年在演唱会上被红酒商老公赵元同求婚成功,两人后来生下一子,去年爆出婚变,赵元同起初否认,梁静茹9月在记者会上泪洒舞台,演唱一度中断,之后鬆口已经和赵元同签离婚协议书,小孩抚养权由双方共同承担。

年底将在小巨蛋开唱的梁静茹,日前才松口有一起喝咖啡的朋友,后来就被拍到和毕加索国际企业总裁林达光约会过夜,隔天还一起去看海,男方从背后拥抱梁静茹,接着又送上深吻,如同热恋中的情侣。

对此,梁静茹经纪人稍早回应证实梁静茹有新欢,“我们一直鼓励她继续相信爱情,鼓励她多交朋友”,并表示相信以梁静茹目前状态更懂得珍惜人生中的相遇,也学会“重新整理”,公司支持她追求幸福,很为她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