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2020-08-25 21:34:47 作者: 外媒:牙买加


据英媒《每日邮报》24日报道,牙买加著名短跑运动员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在自己的生日派对后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牙买加媒体称,博尔特于不久前度过了自己34岁生日,生日聚会邀请的嘉宾包括英格兰足球运动员拉希姆-斯特林。目前博尔特正在自我隔离中。


今年7月份,博尔特表示有意重出江湖。“如果教练要我回来,我会毫不犹豫。我一直相信我的教练米尔斯,只要他给我打一个电话,我就会回来的!”博尔特说。博尔特参加过3届奥运会,共收获8枚金牌,其中包括6枚个人项目金牌和2枚接力项目金牌,此外还获得过11枚世界田径锦标赛金牌。他在2017年世锦赛后宣布退役。


编辑 刘喆 韩双明 部分内容来源 海外网


值班编辑 吾彦祖


点击下图进入“北京市新冠疫情实时地图”


被羁押9778天后,被改变的张玉环一家


留守女孩考676分报北大考古系,别拿世俗眼光去评价别人的梦想


新京报电商平台“小鲸铺子”正式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