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女子到前夫家后遇害,受害者家属透露更多细节丨视频

2020-08-25 21:25:45 作者: 广西玉林女子

时长2分30秒?流量7M

▲广西玉林女子到前夫家后遇害。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ID:wevideo)


广西玉林女子去前夫家后失踪一事引发热议。8月24日,玉林玉州警方通报 ,其前夫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抓获,他对因感情矛盾于7月15日**杨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广西玉州公安通报截图


此前杨某弟弟求助称,7月13日姐姐独自从梧州到玉林前夫家中陪孩子过生日后失联。


8月21日,前夫陈某回应称,他对杨某失联毫不知情。陈某向我们视频(ID:wevideo)表示,前妻给儿子过生日后就离开,不明白为何前妻家人要怨他。他还说离婚后,他多次提复合未果,还曾蹲守在小区两天找前妻。


广西玉林杀前妻嫌犯离婚后多次求复合 曾蹲守女方小区两天未果。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ID:wevideo)


杨某弟弟表示,陈某确实多次想和姐姐复合,但姐姐一直躲着他。陈某还曾家暴过姐姐。陈某受访时承认自己打过杨某,但后来只有吵架没有打人。



8月24日,被害者杨某家属对我们视频(ID:wevideo)表示,杨某失联期间微信还有人登录,家属认为是前夫陈某所为,目的是干扰警方办案。



杨某失联后家属曾去找陈某,陈某慵懒地看着电视,说自己不清楚情况。家属从警方处获悉,陈某勒死杨某后埋尸在家附近后山。杨某家属还称,陈某有****还欠债,家里很多支出都是杨某出的。



杨某家属还表示,发生此事后很难过,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严惩陈某。


记 者?夏洪凯 吴荣奎
制 作?史继鸿
编 辑?陈? ?哲
校 对?李项玲

动动手指,关注“我们视频”微信视频号


更多内容长按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