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中签有哪些用处?你是否还为无法中签而烦恼?

2020-08-25 20:52:16 作者: 股票中签有哪

  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在科创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于2020年7月6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并于 2020 年 8 月 4 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

  本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以下简称“战略配售”)、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 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 1,828.42 万股。其中,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274.263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5%。战略投资者承诺的认购资金已于规定时间内足额汇至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指定的银行账户,本次发行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2,559,788股,占发行总数量的14%,初始战略配售股数与最终战略配售股数的差额182,842股将回拨至网下发行。

  战略配售调整后,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数量调整为 11,062,412股,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35%;网上发行数量为4,662,000股,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 29.65%。最终网下、网上发行合计数量为15,724,412股,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网上、网下回拨情况确定。

  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62.57元/股,发行人于2020年8月24日(T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初始发行“奥来德”股票466.2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