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突感不适需紧急就医 交警快速开通绿色通道全程助力

2020-08-07 03:30:46 作者: 孕妇突感不适

孕妇突感腹部疼痛,丈夫载其去往中心妇产科医院紧急就医。由于正值就诊高峰,万般焦急之际,南开交警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孕妇及时进入急诊,转危为安。

8月5日8时许,交警南开支队南马路大队接警称,一辆牌照号为蒙A690XX的小客车上载有身体不适的孕妇,急需到中心妇产科医院就医。接到这一情况后,正在南京路附近的兴南警区副警长徐孝杰立即驾车带领辅警王盛宇和杨旭向该医院方向驶去,并及时与求助人张先生取得联系。他们几人分头行动,一边告知张先生驶向医院正门方向,一边协调院方开辟紧急通道,并通知急诊科室做好接诊准备。在妥善的安排下,张先生的车辆很快就顺利进入医院,看到张先生的爱人在医护人员的安排下接受治疗,交警和辅警这才放心离开。后经了解,张先生妻子的身体已无大碍,胎儿也未受影响。“当时真的慌神了,脑子里就想到有困难找民警这句话,太感谢了!”张先生感谢地说。

(焦轩 滕飞 刘子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