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20】昼夜不停 风雨无阻 丛台公安追逃在路上

2020-08-07 03:30:21 作者: 【亮剑202

01

柳林桥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网上在逃人员

2020年8月5日12时许,柳林桥派出所经分析研判发现,因涉嫌诈骗被肥乡区公安分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焦某某在联纺路某银行附近出现。得知此情况后,柳林桥派出所多名民警和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到现场民警查找发现,焦某某已乘车离开,去向不详。民警经查看附近监控录像,锁定了焦某某乘坐的车牌号码。

为了尽快抓捕逃犯,丛台分局多警种部门联合作战,追踪车辆轨迹,全面分析研判,确定了该车近期落脚点,并立即开展摸排布控。最终于8月5日22时许,民警在丛台区达康街与北仓路交叉口附近,将再次出现的犯罪嫌疑人焦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焦某某对伪造印章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人已移交肥乡区公安分局。

02 三陵派出所联合网安大队冒雨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8月6日,三陵派出所、网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天津北辰分局上网逃犯赵某在丛台区前郭庄村附近出现。网安大队安排精干力量对该人轨迹进行认真研判,三陵派出所民警带领所内值班人员迅速出击,在前郭庄村内冒雨排查寻找3小时,成功将准备外出的赵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移交天津警方。

03

丛台东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网上逃犯

2020年8月6日13时许,丛台东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网上逃犯张某在邯郸市复兴区某厂区出现。值班民警迅速出击,周密布控,最终在邯郸市复兴区复兴路附近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2019年07月,在鸡泽县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逃犯张某已移交鸡泽警方。

文 字:杜 漓 江

编 辑:邢 自 强

审 核:闫 敬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