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警讯丨分心打电话导致车辆侧翻 撞断护栏

2020-08-07 02:41:42 作者: 渝中警讯丨分

7月31日上午,长滨路高架桥上,一辆灰色越野车在行驶途中,突然撞上了一侧的高架桥护栏,导致越野车发生侧翻。

渝中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菜园坝大队,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理。

民警发现,现场除了一辆灰色越野车侧翻在地外,因该车与高架桥护栏发生碰撞,导致护栏被撞断,断裂的护栏直接掉到长滨路下层的停车位上,所幸护栏未砸到行人和车辆,无人员受伤。民警立即在侧翻车辆周围摆放警示标志,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拍照固证,并通知拖车前来处理。

事发时驾驶员正在接打电话,注意力分散。同时在经过高架桥路段时桥面湿滑,加之驾驶员操作不当,急打方向盘致车辆驶离车行道,与高架桥一侧发生碰撞,造成该车当场发生倒翻,驾驶员因系好安全带并未受伤。

渝中警方提醒:驾车过程中,注意力一定要集中,请勿在驾驶途中使用手机,往往一个不起眼的动作,就会隐藏着无数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