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停车场雨水井仅覆盖薄铁皮,小车驶过中招受损

2020-07-22 12:16:27 作者: 商场停车场雨

楚天都市报7月22日讯(记者张万军视频剪辑王峻)洪山区珞狮路泛悦·城市奥特莱斯地下二层停车场内,一个雨水井的表面仅仅覆盖了一层薄铁皮,且外表和普通地面极为相似。7月21日晚,一位市民驾车经过此处时车辆险些陷了进去,导致车辆受损,所幸人未受伤。

7月21日晚9时,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泛悦·城市奥特莱斯地下二层停车场C区看到,一辆白色的私家车停靠在一处雨水井旁,车辆的前保险杠已经脱落。雨水井正好位于两个停车位中间的位置,大致呈正方形,面积约1平方米,表面覆盖着两块厚度约2毫米的铁板,铁板表面颜色和停车场地面颜色一致,都是绿色,铁板因为被碾压已经变形翘起。

记者掀开一块铁板看到,雨水井深约1.5米,里面的积水深约30厘米,还有水阀等设施。

市民代先生介绍,当晚7时许,他带着家人准备到该商业中心负一层的一家生鲜超市购物。他打算将车辆停靠在地下二层停车场距离该超市入口最近的一个停车位上,当他开车经过雨水井所在位置时,突然车身一震,车辆的左前轮似乎陷进一个坑里。他吓得连忙紧急刹车,随后倒车,终于将车辆倒出来,但车子的前保险杠脱落下来,还有多个部位受损。他下车后才发现,原来车辆的左前轮之前压在了一个大坑上盖的铁皮上。代先生立即找到现场一名保安,该保安称这事不归他们管。他又找到前台一名服务员,对方也称管不了。无奈之下,代先生只好报警求助。

不久,两位民警赶到现场,民警联系上商场一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在现场拍照后传给了物业的同事,称此事属于物业负责,让代先生次日找物业负责人沟通赔偿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