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不京喜译不译外是什么梗

2020-07-31 04:19:50 作者: 京不京喜译不

相信很多小爱哦伙伴都知道,最近这段时间吴京和张译两个人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尤其是两个人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点映的时候,两个人的互相伤害可以说是非常的搞笑了。但是在攀登者,他们两个人简直是英雄的化生。那么最近在网上非常火的“京不京喜译不译外”是什么意思呢?

京不京喜译不译外是什么梗

说到这一次众多明星出演的《我和我的祖国》,想必大家应该都非常期待吧?但是这部电影虽然还没有上映,但是很多演员都在宣传,各种路演也是。最近吴京和张译两个人真的是非常火啊,因为在路透中的一些对话简直是让人哭笑不得啊。

京不京喜译不译外是什么梗

京不京喜译不译外是什么梗

当时吴京和张译两个人也拍摄了攀登者,所以就表示拍攀登者,哪也不去,结果两个人同时出现在了《我和我的祖国》路演中。不得不说,真的是很惊喜,很意外了。所以很多网友也是将他们的名字代入其中“京不京喜,译不译外”。就好比两个人本来说好要去睡觉了,都互道了“晚安”,结果两个人同时在游戏中又见面了。在日常生活中,确实是有很多这样的事情发生。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