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必读!照着这篇七夕礼物清单买,女友感动的都哭了!

2020-08-25 21:33:39 作者: 直男必读!照




男明星都爱去的温哥华高端潮品店
点击横幅提升你的品味



温哥华宝藏摄影师

拍美照写真找她!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

又到了一年n度的虐狗大赛!

是不是不知道送女友什么礼物呢
没关系 看完这篇文章

让女友感动哭 不是梦!



有良心的朋友
请转发给你正在苦恼的兄弟

虽然他比你早脱单

但他也不是故意的


七夕礼物top5

永远不凋谢的花



女生都是爱好浪漫的,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喜欢的男生能送花给她。可普通的红玫瑰多么俗气,又那么容易凋谢,一点都不符合天长地久的爱情。所以送一朵永不凋谢的花,还可以刻字,表达你的爱意。


七夕礼物top4

芭比粉口红



众所周知,女生最喜欢的颜色就是粉红色。很多女生从小到大都有一颗公主心,比如收集hellokitty的小玩偶,比如看到可爱的粉色小裙子会尖叫。所以送芭比粉色的口红是绝对不会错的!但由于口红小小一根不够大气,故此放到第九位。


推荐品牌:香奈儿丝绒#44,YSL圆管49,Mac Candy yumyum


七夕礼物top3

彩妆盒



女生最花钱的地方莫过于化妆品,种类繁多不说,也很不好整理。送她一个彩妆盒,不仅样子像花朵,代表着你对她的心意,更能一次性解决她所有化妆困扰,女友绝对开心!


推荐品牌:丝芙兰


七夕礼物top2

巴黎世家七夕限定沙漏包



想送点贵的?balenciaga专门为华人出的一款情人节礼物,多么贴心!包包是最近最火的沙漏包款式,可盐可甜。再加上简单直白的表白话语,“我爱你”。真的千言万语不如一只沙漏包。女友收到,一定会回复你一句:我也爱你!


七夕礼物top1

DIY手作礼物



什么礼物都不如你的心意重要,送她你的手工制品,无论是一朵花,还是一幅画,都是你爱的传递,心的表达。她一定会感动的痛哭流涕,记得备好纸巾噢!




当然,有七夕礼物红榜,自然就有黑榜。

我也整理了一些【不能送】的七夕礼物

希望已经买了或者准备买的男同胞

引以为戒 不要轻易冒险


礼物黑榜top5

微信转账



爱情不是交易,更不能敷衍了事。一个简单的转账,透露着你对这份感情的不重视。用多少钱能衡量你们的感情呢?转账一时爽,女友两行泪。


礼物黑榜top4

鲜花



礼物红榜中提到过,俗气又极易凋谢的花并不能代表爱情。尤其是玫瑰,艳俗而不雅。如果你的女友真的喜欢玫瑰,可以送点玫瑰花茶。


礼物黑榜top3

香水



送香水?TF粉色禁药,祖马龙,还是Diptyque呢?nonono!你为什么送她香水,你是觉得她不洗澡吗?你真正喜欢的女生,她的费洛蒙都让你心动,又何需一些化学香气来调动呢?


礼物黑榜top2

高跟鞋



都说女生是蜈蚣精,有无数只脚。这是在表达她们爱买鞋的嗜好。但是中国自有传统,不能送鞋,送鞋是把人送走的意思。无论你的女友多想要CL,rogervivier,jimmy choo。你要义正言辞的告诉她,为了你们的未来,你不能送鞋给她!


礼物黑榜top1

“卡给你,你自己选吧”



天啊,这是多么伤人的一句话。女生非常喜欢小惊喜,在这么浪漫的日子里,你竟然让她自己挑选礼物?你还是人吗?将文章重新刷到第一行,认真阅读。亲自挑选最特别的礼物,送给最特别的她!



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文章的最后

祝你们的爱情天长地久!


没有电尾门的特斯拉Model 3是不完整的!

温哥华GoTesla预约安装扫码了解!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