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热点汇总:耐克京东新广告;美国会因新冠疫情“惩罚”中国;89人因逼债自杀身亡

2021-03-29 21:00:51 作者: 昨夜今晨热点

【热点新闻】

耐克京东新广告:凭本事放狠话、让垃圾来说话

耐克在3月28日下午在京东滔搏品牌运动销售代言人的主页上线了一则对于国内消费者极其恶意的广告语,在他们的官方旗舰店主页第一栏的广告位置上上线了一条为:“凭本事放狠话、让垃圾来说话”的广告语,令人不由得惊叹耐克已经强硬到这个程度了吗?

昨夜今晨热点汇总:耐克京东新广告;美国会因新冠疫情“惩罚”中国;89人因逼债自杀身亡

面对耐克无耻的行为,目前在国内体育界其实已经早早地给予了回击,CBA球星周琦早早在微博上表示自己要脱下耐克,而中国足协发也发表了对于耐克的谴责声明,并在随后新闻报道被报道出来,足协已经在考察新的装备合作提供商了,与西班牙品牌Joma展开了接洽!

当然最后我们要问一句的就是为什么耐克这么硬气呢?我个人认为恐怕与26日耐克在淘宝官方旗舰店的一次新品女鞋发布脱不开关系吧!高达35万的预约,让耐克感受到了目前自己的市场影响力没有受到伤害,才敢发这样的广告语吧!

【国际新闻】

美国会因新冠疫情“惩罚”中国吗?布林肯表态值得玩味……

正在欧盟总部布鲁塞尔与欧盟和北约官员会谈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于美国当地时间28日接受了CNN的采访,其中他被问到美国是否准备因为新冠疫情的暴发而“惩罚”中国。

对此,布林肯给出了一番很值得玩味的表态。

在这段采访中,CNN的主播问布林肯说:“你之前说中国政府在疫情上‘误导’了全世界,目前这场疫情已经在全球导致数百万人的死亡,中国应该因此受罚吗?”

昨夜今晨热点汇总:耐克京东新广告;美国会因新冠疫情“惩罚”中国;89人因逼债自杀身亡

不过,布林肯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位CNN主播的提问,而是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应该解决的问题是在应对这场疫情的同时,尽一切办法确保不会再发生下一场大疫情”

比起特朗普时期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那套简单粗暴地对中国的威胁和恐吓,布林肯认为美国应该将重点放在构建以美国为中心的那一小部分国家的“国际体系”上,再通过这个“体系”去打击中国。这也是民主党政府一直在宣扬的对华思维,即不是让美国去和中国“单打”,而是通过盟友和以美国为中心的“体系”去包围和孤立中国。

【国内新闻】

1979年来首次!台湾"邦交国"访台 随行藏个美国大使

台湾“邦交国”帕劳总统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3月28日抵台访问。令人意外的是,美国驻帕劳大使亨尼西尼兰(John Hennessey-Niland)也是访团成员之一。这也是自“1979年台美断交”美国驻外大使首次公开访问台湾。

昨夜今晨热点汇总:耐克京东新广告;美国会因新冠疫情“惩罚”中国;89人因逼债自杀身亡

不过,对于亨尼西尼兰抵台的消息,不少岛内网友在相关报道的评论区留言讽刺,“美国和民进党又在搞什么小动作了。”“很明显的政治操作,送钞票给2万人不到的小小岛,当然不如加大澎湖、兰屿的旅游,帮助自己人,是否莱猪造假博士投桃抱美?乐意把台湾当成中美博弈的切菜板。”民进党当局出卖民族利益和台湾民众利益,顽固“倚美谋独”,一条道走到黑,必将自食恶果。

【社会新闻】

“操场埋尸案”被害人邓世平女儿露面:父亲被安葬于长沙

2019年5月31日,湖南怀化警方对杜少平操场埋尸案正式立案侦查。在专题片中,全国扫黑办处长唐盛利介绍,“死者邓世平的家属跟督导组写信反映(情况),中央督导组接到这个线索之后,希望湖南省加快核查,组织精兵强将,要求市里面尽快破案。”

昨夜今晨热点汇总:耐克京东新广告;美国会因新冠疫情“惩罚”中国;89人因逼债自杀身亡

专题片播出后,让“操场埋尸案”再次引发关注。3月28日,红星新闻记者回访了被害人邓世平女儿邓铃和“操场埋尸案”被害人邓世平家属代理律师周兆成。

邓铃说,她最初写信给督导组没想过会有结果,唯一的愿望就是想找到父亲。“我们全家非常感谢这次扫黑除恶行动,感谢各级司法机关对我父亲案件的辛苦付出,还要感谢我们的代理律师周兆成。”邓铃坦言,她此次出镜接受专题片采访,一是对大家怀有感激之情,二是不希望再有她父亲这样的悲剧发生。

特大套路贷案39万余人受害,89人因逼债自杀身亡

2019年3月,兰州警方出动600多名警力打掉了一个特大“套路贷”犯罪集团,抓获嫌疑人253人,查封涉嫌非法放贷APP和网站1317个。警方调查发现,这个犯罪组织频繁利用短信轰炸、曝通讯录、P图侮辱等“软暴力”方式对受害人进行敲诈和胁迫,还安排人员对被害人进行当面威胁,“软暴力”随时变成线下的“硬暴力”。

昨夜今晨热点汇总:耐克京东新广告;美国会因新冠疫情“惩罚”中国;89人因逼债自杀身亡

专题片视频截图

专题片介绍,“套路贷”里最核心的套路就是只要借了钱就根本还不上,直到借贷者倾家荡产。这个特大犯罪组织非法放贷累计金额达62.73亿元,获利28亿余元。主犯38岁的王焘在法庭上一再狡辩,自以为可以钻法律的空子逃避制裁。

在被害人登录注册该公司网贷APP平台时必须提供其真实身份、绑定银行卡,允许该平台获取其手机通信录、通话记录等个人信息。被害人进入网贷APP平台后,页面虚假宣传为“7天免息、低利息、低门槛、无抵押、纯信用、快速放贷”等内容,掩盖其高达1303.57%至5214.29%年化利率的实情,引诱被害人与其注册的空壳公司签订虚假的回收电子卡密钥合同、手机租赁典当合同等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