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0年绣完36米长清明上河图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08-28 15:12:22 作者: 女子10年绣

  47岁的梁英丽2010年在郑州打工时,花万元买了十字绣的材料。24日,她耗时10年终于完成了36米长的《清明上河图》。

  女子10年绣完36米长清明上河图

  8月24日,外出打工近20年的吴钦卫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这次他和妻子带来了他们绣制的36米巨幅“清明上河图”,这幅十字绣作品历时10年,光材料费基本花了当时一年的积蓄,如今终于完工。在同学们的惊叹声中,47岁的梁英丽眼圈红了…… 回想往事,她怎么也不会想到,一时的冲动,会给自己带来10年来无日无夜的辛劳,好在最终完成了心愿。

  梁英丽的丈夫称,10年前当买回来看到画有36米长,仅图册就有十多本时,也担心完不成,但是妻子喜欢所以支持她。

  以上就是【女子10年绣完36米长清明上河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