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爷未通过总统候选人资格审核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8-28 15:10:15 作者: 侃爷未通过总

  据外媒报道,说唱天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未能通过俄亥俄州总统候选人资格审核,所以把该州的最高选举长官告上法庭。

  七月初宣布参加大选以来,侃爷一直在进行非常规的竞选活动,准备迎接十一月的总统选举,迄今为止他只成功登上了八个州的选票。

  俄亥俄州的共和党州秘书长弗兰克·拉罗斯(Frank LaRose)以文件信息不匹配为由,否决了维斯特提交的近15,000份签名请愿书和其他选举文书,于是侃爷于8月26日星期三对拉罗斯提起诉讼,理由是对方在竭尽全力阻止自己参加总统大选。坎耶的竞选律师声称,拉罗斯有义务接受任何关于独立候选人的请愿,只要没有针对它的抗议,而且不违反州法律。

  俄亥俄州一直是美国大选传统意义上的战场州,但是特朗普2016年大选中就是在俄亥俄州轻松击败了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

  以上就是【侃爷未通过总统候选人资格审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