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心斗角:最好看的七夕晚会!女明星齐齐美出新高度,蔡徐坤温柔唱歌太耀眼

2020-08-28 00:09:16 作者: 勾心斗角:最
王耀庆舅舅走幽默诙谐风,李治廷帅气加分,而且从主持过程中看得出来他们认真练习过串讲词。


陈乔恩大气沉稳,颜值满分,除了稍稍不标准的普通话有让人出戏的感觉。



张天爱妆容精致,体态端庄优雅,不仅颜值让人眼前一亮,主持起来也丝毫不怯场。



节目内容优质,舞美设计有保证。

如果看过央视某些晚会的观众,或许会记得死亡灯光和土味舞美,但这次的七夕晚会并没有犯这样的错误。

央视七夕晚会不仅没有卫视晚会流行的蹦迪式运镜,还能清晰可见明星们的特写怼脸拍,让观众看得开心。


张韶涵在她出场时的剪影,由黑白变为雪山蓝,不仅有摄影大片的感觉,更贴合这首《欧若拉》的神秘感。



国乐演奏加说唱歌曲《醉良辰》,合作形式新颖不说,妆容和服装也精致没有廉价感,表演由长画卷打开到最后画面定格,给人一种短版的《清明上河图》的感觉。



GAI的这首国风歌曲《华夏》,不仅燃爆了现场气氛,舞美设计更是牛,尤其是这条黄色巨龙更是看得人都惊了,这特效水平真是绝了!



蔡徐坤演唱的这首《山河无恙在我胸》,从开头的无人机灯光秀打出歌名几个大字,到最后无人机带领天灯升空,都给人满满的感动。



而蔡徐坤的整个表演动心动情,比起他在舞台上活跃的表演,安静唱歌的蔡徐坤给人一种稳重成熟的老牌歌星的感觉,温柔唱歌的蔡徐坤真的很耀眼啊!


李若彤和胡兵演唱的《归去来》是真的绝美!

刚刚过完54岁生日的李若彤和49岁的胡兵在保养上一点都不输小花鲜肉。李若彤不论是脸部还是其他部位,真的保养得太好了,这次又美出新高度了!




俯拍看这个表演会发现,是以时钟指针作为设计,贴合了歌词里的“刹那、离开”,而且也很有美感。




但也不是说这场晚会零瑕疵,有很多女明星这次的妆容造型就不是很给力,感觉都被造型师坑了,造型师快出来挨打!

张韶涵不知道是戴了假发还是发胶抹太多,脸颊两旁的头发过于僵硬,很不贴头,橙色的眼影和芭比粉的口红色更是与这套造型完全不搭。


细看还能发现张韶涵眼部略显疲态,法令纹也很重,再配上公主裙和珍珠项链,造型有种“公主奶奶”的感觉。



袁娅维和张韶涵一样选错了口红色,本来红配粉的服装就略显土味,再加上淡粉色口红就显得人更没气色了。



萨顶顶,浮肿的脸和把眼睛化成无神的眼线都已经不是重点了,重点是在她的发型上,为什么会有女明星上台表演时刘海凌乱油腻,打绺的发尾隐约觉得这是没洗头……



远景本来很唯美,但一看到萨顶顶的发型这美景就被破坏完了……


虽然有个别明星妆容和造型上的不足,但整体看下来,这场七夕晚会真的是出人意料的好,既有有质量的主持人和节目,还有大气壮观有创意的舞美,没得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