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池·七夕公园惊艳亮相,引起超高话题度

2020-08-28 00:01:56 作者: 昆明池·七夕

央视三套和一套播出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中西咸新区昆明池·七夕公园作为节目分会场之一惊艳亮相,引起超高话题度。

据悉,昆明池·七夕公园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舞台就地取材,融入了园内七夕湖、鹊桥、灵波剧场、荷花岛等景点,加上背后二十多米高的灯光背景架,营造出梦幻浪漫的舞台效果。这也是继2018年七夕晚会后,央视第二次把昆明池·七夕公园作为七夕节目分会场。

总导演顾志刚表示,当初在规划时,希望这档节目不仅要体现七夕佳节的浪漫爱情元素,更要展现传统文化内涵,让观众通过节目更加体会到团圆的美好,“昆明池·七夕公园完全满足了我们的要求。这里是牛郎、织女爱情故事的起源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同时,公园的自然景观、夜间的亮化设计和舞台表演相映成趣,既有历史韵味,又有现代时尚,增强了表现效果,达到了最初设想。”

节目的播出获得了极大成功,顾志刚总导演感谢对在陕拍摄期间各级**和政府给予的帮助:“七夕特别节目策划是2019年年底启动的,陕西**宣传部多次来函,申请承办这场活动。今年5月的实地调研和8月的拍摄过程中,西安市委宣传部都提供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帮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才有了这场精彩的演出。”(稿件编写:彭洁、王凤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