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团教科书级拉票,为朵朵打call,这次到底谁复活了?

2020-08-24 22:43:28 作者: 阿朵团教科书

不 知 不 觉 , 《 乘 风 破 浪 的 姐 姐 》 开 播 就 要 接 近 尾 声 了 , 而 且 这 都 一 经 是 1 1 期 了 , 原 本 的 3 0 位 姐 姐 在 舞 一 上 披 荆 斩 棘 , 可 是 随 着 每 一 期 都 有 人 走 , 不 得 不 说 , 比 赛 真 是 一 剑 残 酷 的 事 实 。《乘风破浪的姐姐》自开播以来,口碑都很不错,收视率也节节高升。最新一期,姐姐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只为第五次公演能够呈现出更好的节目给观众。

8月21日,乘风破浪的姐姐阿朵刚刚登上热搜榜啦,排名第43。阿朵带领复活团带来《玫瑰少年》,拉票环节充满热血鼓舞人心,阿朵姐姐终于学会为自己拉票争取了!不想再看姐姐从这个舞台上离开 ,这一段好励志啊,让我想起了大圣娶亲的桥段。

“我们其实有很大部分来讲,是为爱我们的人,信任我们的人,对我们有期待的人在活。所以我们杀回来。”相比于动物感伤都没有自报家门的拉票,这次拉票她真的有好好准备了。不管是玫瑰少年时团战的拉票,还是讲民族音乐时为自己的拉票。每一句话都能直击内心,讲到你的心坎里去。
她真的很温柔很有集体感。看票知道自己晋级的时候还会对着机位不停的说“这是我们七个人共同的努力”。有对复活赛队友的不舍甚至说是一丝愧疚,但也有对自己成功复活的快乐。

阿朵此次的拉票被称为“教科书级拉票”,在场上讲的一番话无不让人感到舒服,又心甘情愿为她投上一分票。同时,阿朵还为观众准备了具有民族情怀的小礼物,与之前的连家门都不敢报的阿朵相差甚大,阿朵这次的晋级真正诠释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内涵。

阿朵和孟佳能够双双复活,不仅是实力的象征,也是责任的象征,两人起初都自荐了担任复活团的队长,因此能看出两人的担当,以及努力付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