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喝豆汁“虽尊然拒”,黑粉骂他微博买热搜却不料人家又上世趋

2020-08-24 22:42:11 作者: 肖战喝豆汁“

欢迎来到清欢文字,本篇文章主题:黑粉骂肖战微博买热搜却不料人家又上世趋,视频细节你get到了多少?希望大家喜欢。

昨天下午肖战工作室又发新视频了,分享了肖战品尝北京小吃的视频。许多粉丝惊喜不已,看到超话里许多粉丝在感慨终于体会到了愉快追星的快乐,因为这家粉丝这几个月压抑的太狠了,也因为她们原以为小玫瑰直播后肖战又要“**”许久,所以现在很惊喜了。

其实吧,只要粉丝们继续稳住,相信肖战也该回归正常营业了,毕竟已经半年了,而现在舆情也回暖了。加油,粉丝们,坚持就是胜利,“平静而平安”,渡过了之后,相信肖战会更稳也更好。

视频里肖战加餐有蛋黄酥、豌豆黄、驴打滚、豆汁、面茶、糖火烧、炸糕,豆汁……还有一块视频里没吃的饼。

别的吃的还津津有味,到了豆汁这肖战顿了会,喝了第一口之后表情明显是果断、坚定拒绝喝第二口的。他形容豆汁的味道是“就像酸菜鱼汤倒了豆浆,放了一天。”嗯,听起来就够酸爽的。明明嫌算受不了却能忍着吞下去还说出这么清新脱俗的形容词,“我尊重每一种小吃,但是我不要尝试了”,肖战对豆汁的这显而易见的敬畏和求生欲看得出他的教养和鲜活劲,太讨喜了。

毕竟肖战活跃粉丝体量太大,也毕竟肖战的消息不多,也毕竟肖战热度太高人气太火,所以肖战工作室发个视频也能冲上微博热搜第四。粉丝们倒是没惊讶,毕竟两个小时两亿的阅读量在那,确实高热度。但是黑粉自然不会承认,他们在热搜里吐槽肖战在微博买热搜营销热度。

但是……人家肖战都敢说“我不需要应援”、都敢把红v掉了,真的会那么在乎去买个热搜吗?并且事实上人家不仅上了微博热搜,还上了抖音热搜,#everydayXiaozhan#立刻登上了泰国热搜榜第一,#xiaozhan#新加坡热搜榜第六,#xiao#印度尼西亚第二十,#everydayXiaozhan世趋第四十。

也就是说,肖战的人气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内娱了,他有像他说的那样“破界跨界闯世界”。工作室随便分享日常都能上海外多国热搜,这对于一位内娱本土艺人而言,粉丝人气确实是挺强悍的。海外特推都是要靠海外粉丝热度的,国内很少粉丝翻墙出去,而世趋则是全球高热议的榜。肖战工作室发个艺人日常,怎么可能大动干戈“买热搜”呢,一来没必要,二来买得到么。再说,肖战带着北京小吃和七夕习俗上海外热搜文化输出,不是挺好的么。

不过粉丝对于视频还是有认认真真的看的,其中的细节也是get到了不少点。有粉丝做的“阅读理解”:桌子上的食物肖战几乎都尝了,但是他却没有介绍也没吃桌子上摆的那块饼;不喜欢豆汁但是说话很尊重也让人足够舒服,但是尊重的同时依然要坚定的拒绝再吃,吃了亏绝对要长记性;事实证明,他吃过的东西并不是代表他都喜欢,之前粉丝扒着店铺去打卡同款咖啡甚至老板都出了“同款咖啡豆”来营销,如今他喝豆汁粉丝们敢不敢也来杯同款呢,哈哈。

慢慢等他吧,不喧哗、不争执,相信肖战的能力,他可以在他选择的道路上突破,然后做得非常优秀。那么,过好自己的生活,愉快追星吧。你怎么看待呢?欢迎品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