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阿朵、孟佳复活,一个靠演讲,一个靠实力

2020-08-24 22:31:55 作者: 《浪姐》阿朵

《浪姐》第五次公演排位战播出,复活团获得了两个复活名额,队长阿朵和唱跳能手孟佳率先复活。

看了整个第五次公演的观众,应该都被复活团的表现给惊艳到了,阿朵在五公的上期节目中,演绎了一首《缘分一道桥》,阿朵的表演融入武侠和舞蹈的元素,被音乐评委称作是全场最佳的表演。

在五公的下期节目中,阿朵带领复活团的姐妹们,又带来了一个团舞。全团蓝色的服饰,搭配舞台上白色纷飞的纸片,酷似漫天飞雪。复活团的表演带来的视觉体验是震撼的,也是有史以来舞台元素最丰富的表演。

由此可见,节目组并没有辜负观众们给姐姐们的辛苦投票,也能看出为了给到复活团姐姐们最公平的竞争,节目组也付出了很多心思。

此前,阿朵在第二次公演时的妆容备受吐槽,这也造成了她被淘汰的原因。前两次公演,阿朵都以唱为主,基本没有跳过热舞。这次复活赛的阿朵,虽然告别了《浪姐》舞台一段时间,但整个人的气质却有显著提高。

无论是演艺《缘分一道桥》,还是带领复活团姐姐们跳女团舞,阿朵的造型、唱功、舞蹈也都精密的贴合了这档节目的审美趋势。而在阿朵给复活团的拉票演讲,更是堪称是教科书级别的拉票。

正如阿朵所说:你们的投票对于两个冠军团来说是输赢,但对于复活团来说却是命运,所以这群姐姐们的命运就在你们手中,如果你曾经也在生活当中,被拒绝过,被否定过,被淘汰过,但我想告诉你,不要气馁,因为你不是次好的,你们就是最棒的。


阿朵的复活并不让人意外,因为阿朵的表现过于亮眼,再加上绝好的口才,说了这一段振奋人心的拉票语,基本已经注定了阿朵会获得复活权。

对于唱跳能手孟佳而言,她的实力和王霏霏相当,王霏霏一路乘风破浪,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而孟佳起初一直遭受着观众喜爱度的打击,这次孟佳重新回归,几乎是拼尽全力展现自己的实力,也最终收获了观众喜爱度第一的惊喜。

在这次复活团的姐姐中,孟佳是最符合女团标准的人选,并且孟佳的风格也与现在《浪姐》的审美趋势十分符合,实力出众的孟佳能复活成功也并不让人意外。

阿朵和孟佳能够双双复活,不仅是实力的象征,也是责任的象征,两人起初都自荐了担任复活团的队长,因此能看出两人的担当,以及努力付出的决心。

阿朵的演讲让人内心振奋,她的话牵引着这每一个人。希望每一个处在低谷中的人,都能拥有复活团的姐姐们那样,拿出“即使身在暗处,仍然向阳而生”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