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摩天大楼热播!杨颖只出场十分钟,却被赞哭戏炸裂演技进步

2020-08-24 22:28:48 作者: 新剧摩天大楼

点击上方蓝字 记得关注我们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nglebaby不仅长得漂亮,在事业上也很成功,参加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也是获得了很大的流量,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让大家很喜欢这个真实的女孩,而现在的Anglebaby将重心放在了家庭上。

跟绝大多数的艺人一样,杨颖走红之后也开始演戏,只是半路出道的她并没有受到很多人的认可,之前演的很多作品都不尽人意。

近日,anglybaby却因为演技提升上了热搜,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杨颖的新剧《摩天大楼》宣布定档,虽然杨颖只是个配角,只出场了10分钟,但是她饰演的钟美宝的一段哭戏却让网友眼前一亮,认为其哭戏炸裂,演技有所提升,但是有的网友却认为完全是在尬吹,演技还是不咋样。

杨颖在剧中,算是特别出演的演员。只不过这一次出现,杨颖的表现却让很多的小伙伴感觉到震惊,因为一直以来都很注重自己形象,即便是扮演乞丐也要妆容精致的杨颖,居然为了这个角色,挑战全素颜的状态。

新剧开播,杨颖扮演的角色才出场不久就“领盒饭”,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素颜的状态,真心是让大家眼前一亮,不曾想她的素颜,居然可以美到这种程度,比我们化妆的时候都还要美上好几分。

不仅如此,杨颖这一次在剧中的演技,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哭戏上也能让观众朋友感同身受。第一次发现,原来baby的演技也是可以的。看来之前我们对她的误解还是有的,认真起来的杨颖,确实也不能说她不是一个演戏的料子呀。

我们也相信下一次杨颖演戏,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她应该会有自己的方式,让觉得更加深入人心的,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