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吴秀波起诉,李晨也牵扯其中,要翻脸了吗

2020-08-27 23:57:02 作者: 范冰冰被吴秀

自从2018年吴秀波和女星陈昱霖传出绯闻以后,吴秀波人设崩塌,事业也跌入低谷一落千丈,曾经国民喜欢的胡茬大叔,一去不复返,消失在娱乐圈,很长时间没有出现。

范冰冰因偷税原因,当时也是闹的沸沸扬扬,曾经的当红一线演员范冰冰,也因为这件事,事业停滞,很少出现在大众事业。与吴秀波不同的是,近段时间的范冰冰活跃至极,经常参加各种活动,代言签约也是频繁进行。凭借着多年在娱乐圈的资源人脉,再次复出也是水到渠成。近日范冰冰又拿下知名品牌娇兰全球代言人可谓令人羡慕。可就在大家为范冰冰拿下娇兰全球代言人而高兴的时候,却又传出了吴秀波起诉范冰冰的消息,这两人是要翻脸了吗?为什么是在范冰冰刚刚拿下娇兰代言就起诉?

这个消息一经传开,引来有关媒体一片热议。按理说两人曾经都是引起热议,又是关系很好的朋友,现在应该低调行事,不应大肆招摇才对。现在闹的这一出实在让人奇怪。

有关媒体透露这次是吴秀波旗下的霍尔果斯不二文化公司与范冰冰的无锡爱美神影视公司打官司,案件为合约纠纷案。据知情者透露,案件应该与范冰冰前男友李晨首次执导的《空天猎》有关。如果是这样我们也不难想象猜出吴秀波起诉范冰冰这件事了。

可能当初范冰冰因为逃税事件,惹上官司,在那个时候,范冰冰可能没有精力去解决赔偿其他事情。所以吴秀波就按兵不动,没有提及。接下来吴秀波自己在2018年因为与女星陈昱霖发生不道德关系后,自己也在风波浪尖之上,自己更是按耐不动。如今范冰冰近期签约,活动如此频道,刚刚签约娇兰全球代言人,收入肯定不菲。这种复出的前景预兆,使吴秀波看到时机已到终于出手。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我们知道2017年,李晨执导的电影《空天猎》时。范冰冰曾经帮了很大忙,不仅亲自加入,还让自己的公司加入投资。更是邀请吴秀波客串。因为电影票房不是太理想,最后的分账问题起到纠纷。事情出来后很多人都为两人的事情感到吃惊,都是沉寂许久,并且当时都一再传出不好影响的两个人,竟然“开战”了。对于他们两人,只希望能好好解决这个事情。

目前案件正在受理中,两人的事情大家觉得怎么样?当初吴秀波的行为大家还没有原谅,现在两人的事情会影响他们以后的发展吗?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