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夸郭麒麟,李诞却吐槽他油腻,还曾diss过华晨宇

2020-08-27 23:49:20 作者: 大张伟夸郭麒

今年,郭麒麟的综艺上得不少,《奔跑吧》、《向往的生活》、《密室大逃脱》,以及前段时间开播的《做家务的男人》等,都有他的身影,可见“德云社大小姐”是要决定要进军娱乐圈了。虽然频繁出现,但是郭麒麟并没有引来观众反感,反而自带相声Buff的郭麒麟圈粉无数。


但是,8月21号最新的一期《做家务的男人》中,郭麒麟却被李诞多次吐槽油腻。当范丞丞与郭麒麟聊天时,问郭麒麟国内最喜欢的歌手是谁,郭麒麟回答:范丞丞。这本是一个高情商的回答,但一旁观察的李诞却吐槽油腻,节目中还在一旁打上了“恶心鬼”的标签。


在节目后期,李诞还多次提到“油腻”这个词来形容郭麒麟。在学习炒茶时候,郭麒麟聊到现在还有很多职业是机器人取代不了的,范丞丞就问比如呢?郭麒麟答道:比如唱跳歌手呀,相声演员这些,这时一旁观察的李诞再次吐槽大林太油了。


甚至在郭麒麟夸炒茶师傅手速快,不会被烫着时,李诞也要插一句:大林子这是自己不会,不愿意尝试,才夸炒茶师傅,真是太油了。


明明郭麒麟这些都是在正常场合的交流,情商较高的反应,在李诞眼里却满眼油腻、恶心。甚至还上升到了德云社,称“你没有牺牲就成为了偶像,你们德云社都是这样的”。

对此,有许多网友都表示不满,李诞在节目中暗里明里不止一次说郭麒麟油腻,实在是太不尊重人了,嘴甜会说话就是油腻了吗?也有不少观众表示,李诞这是欺软怕硬呀,仗着郭麒麟不是流量明星,并且还和自己是喜剧人的竞争关系,这是在明里斗争。


对于李诞,网友纷纷评价李诞总是高高在上指点他人。在17年时,还在节目中拉踩华晨宇,那时候华晨宇还没有流量。但在18年华晨宇参加《明日之子》红起来后,李诞在参加张歆艺家饭局时,还特意给华晨宇道歉,华晨宇也为他发了微博表示和好。


对此网友纷纷评价李诞就是个怂人,在华晨宇人气不高的时候拉踩,有了人气后又道歉和好。对于不断Diss郭麒麟油腻这件事,想必也是同当年拉踩华晨宇一样,不知道李诞什么时候会给郭麒麟道歉呢?



郭麒麟为人谦虚的性格,在综艺里不少被欺负,但被称为“人间真实”的大张伟,在《密室大逃脱》中却连连称赞郭麒麟。8月26日最新一期的《密室大逃脱》中,郭麒麟智商一路开挂,调钟表、背古词、做算数等等,惊呆众人,大张伟直接说到:郭麒麟你这当艺人可惜了,应该华罗庚找你的。



郭麒麟一直就被称为“德云社大小姐”,起初大家提起他的名字,首先就会想到他的父亲郭德纲。但是现在,郭麒麟通过自己在各大综艺里的幽默表现,以及在《庆余年》中,对范思辙一角的出色表演,如今也有了不少粉丝。加上郭麒麟本身为人谦逊,梗又多的优点,想必以后不红也难。所以,即使是星二代,自己也要有一定的成就才能在娱乐圈中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