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吴秀波起诉?原因与范冰冰前男友执导的空天猎有关

2020-08-27 23:43:50 作者: 范冰冰被吴秀

说到范冰冰这位曾经的大明星,相信很多观众和粉丝都非常熟悉了,相信很多观众和网友都是她的粉丝,毕竟范冰冰的颜值太高了,她饰演的影视剧也都非常经典,要不是因为范冰冰风波的话,相信范冰冰如今早已经是大红特红的角色了。

如今的范冰冰自从那次事情之后名声和声誉也是一落千丈,范冰冰也屡次想要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可是每次都不是很理想,范冰冰也没有失去信心,继续在娱乐圈发布她的最新时尚大片,也经常出现在国外的一些杂志上,小伙伴们看到后也是佩服她的职业精神。

就在范冰冰努力奋斗的时候,吴秀波又给范冰冰出难题了,据媒体爆料称霍尔果斯不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近期新增民事一审公告,被告方为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案由为合同纠纷,一审开庭时间为2020年8月10日。大家知道后也是不禁感叹范冰冰的事业真的好曲折。

据悉,吴秀波本人为霍尔果斯不二文化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无锡爱美神影视最终受益人为范冰冰与其母亲张传美。吴秀波旗下不二文化传媒将范冰冰旗下的无锡爱美神影视告上法庭也是引起了观众和粉丝的热议,大家也知道吴秀波因为丑闻也被**,两人都是大家吐槽的对象。

具体原因大概就是因为范冰冰前男友李晨曾经在2017年首次执导电影《空天猎》,作为李晨的女友范冰冰也是全力支持他,还邀请了好友吴秀波来客串,同时吴秀波看在范冰冰做担保的面子上,也拿出钱投资了这部电影,然而天不遂人愿,这部电影遭遇票房滑铁卢,后来一算,血本无归。


李晨一心想靠这部电影,打开事业局面,好让那些说自己吃范冰冰软饭的人闭上嘴,可是李晨也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除了吴秀波亏钱之外,范冰冰投资的钱也全部赔掉,和范冰冰比起来吴秀波亏的也不算太多,不过吴秀波这几年复出无望,经济上也是非常窘迫。

也许是吴秀波这几年太缺钱了吧!经济之际不得不向范冰冰追讨欠款,而范冰冰众所周知,问题也不是很好。如今两人双双落魄,只能***法庭见。钱财毕竟是身外之物,没了可以设法再赚,朋友的心伤了,真的就可能再也回不来了。看来在经济上好朋友也是会随时翻脸的。


不过范冰冰也不是太在意这件事情,在七夕情人节当天还发文说:出门,过节……和……同事们!你们都还好吧!范冰冰除了发文还晒出了自己的美照,可以说心情和状态也是超好,有媒体还曝出范冰冰深夜与好友相约聚餐的画面,当天范冰冰打扮的也是非常潮流。看来范冰冰并没有受到吴秀波起诉风波的影响。

范冰冰被吴秀波起诉?原因与范冰冰前男友李晨执导的《空天猎》有关。大家看到范冰冰和吴秀波的事情也是议论纷纷,不管怎么样范冰冰和吴秀波也都是曾经的好友和伙伴,如今遇到这样的事情相信他们也会三思而后行的,大家觉得呢?

精彩推荐

赵丽颖:《中餐厅》播出后,频频被“骂”上热搜,只因为房间乱?

沈梦辰遭淘汰安慰粉丝,相比白冰的淡定,手握资源的她最霸气

黄晓明说菜头是一种生活情趣,赵丽颖表情引热议:你的审美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