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庆跨界搭档张天爱主持晚会,唱歌跳舞全都行,真的是太爱了

2020-08-27 23:48:12 作者: 王耀庆跨界搭

对于王耀庆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吧!王耀庆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演员,曾出演过《失恋33天》、《小爸爸》、《好先生》等作品,其演技也真的是非常的厉害,但是他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的幽默感,王耀庆是一个非常有综艺感的人,无论是上什么节目或者是出演电视剧他都非常的欢迎,像他这个年纪的人如果这一些不符合这个年龄的动作,网友们就会说油腻,但是王耀庆做出来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不会让人反感,所以现在王耀庆可以说是多方面发展了。

最近王耀庆还跨行做起了主持人,在最近央视的七夕晚会,王耀庆就和张天爱一起作为演员代表成了该晚会的主持人,和央视的杨帆、***一起组成了快乐友情团,王耀庆还在里面是舞蹈担当呢!真的非常的好笑,而且王耀庆还现场跳起了自己的成名舞。而且这次又来王耀庆加入,整场晚会都非常的欢乐,非常的有看点。

而且这次王耀庆和张天爱一起合作也是看点满满,两人应该都是第一次做主持了,但是两人一点都没有怯场,整场晚会都非常的专业,两人的业务能力可真强啊。而且除了王耀庆之外,张天爱的身材也是非常的受到关注,原因是张天爱的身材真的是太好了,本人也是非常的仙非常的美,两人站在一起一点也不违和。

王耀庆和***的配合是非常的不错,两人好像是一个是逗哏一个是捧哏一样,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舒服,而且王耀庆全程都是以一种非常逗的方式主持,与他平时一样,这一场晚会有了他加入也不会说是像之前的晚会那样有一说一,就跟着进程一起走。而王耀庆这次成功的主持还有网友提议中秋晚会也可以邀请他,非常希望可以再看一次他的主持。

而王耀庆除了要主持节目之外,还要担当表演嘉宾,现实在开场的时候和主持人一起唱了《坚信爱会赢》这首歌,可以看到他和张天爱两人唱歌也是不在话下,甚至到了专业歌手的水平了,唱的真的太好听了,非常的有气势,真的是这年头没有一两个技能都不能在娱乐圈里面混。

除此之外,王耀庆还和手电筒女孩、陈乔恩一起唱了歌曲串烧,从图中可以看到王耀庆和陈乔恩一起,这次他们唱的是《值得》也是非常的契合七夕这个主题,两人男女对唱也会觉得,舅舅也太忙了吧!感觉整场晚会除了工作人员之外,最忙的人就是他了。

大家都看了央视的七夕晚会了,大家觉得王耀庆的表现怎么样呀!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