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七夕秀恩爱,带着"小情人"狂撒狗粮,真不愧是一家人

2020-08-27 23:55:59 作者: 周杰伦昆凌七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七夕节可以说是我国传统节日当中非常有重量的节日了,尤其是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更是如此。而这个节日则是被赋予了"牛郎织女"这一对神仙眷侣的美丽感人的爱情传说,更是象征着年轻人对于美好爱情的憧憬之情。

周杰伦和昆凌是大家公认的一对模范夫妻,郎才女貌。起初,大家并不看好这段相差14岁的恋情。双方之间的亲密举动更是被媒体全程拍了下来,最终周杰伦对自己的恋情则是选择松口,非常大方承认昆凌这位女朋友。更是之后宣布将在2015年1月前就会让昆凌成为自己的"周太太"。之后我们的周董更是通过微博晒出和女友昆凌的合照,在他的眼中我们能够看到的则是满是爱意,而周杰伦则是在微博的文中感谢歌迷对于他们二人的祝福,更是希望自己的粉丝能够幸福快乐。并且希望粉丝能够带着他们的小孩来看自己的演唱会,并且非常欢迎粉丝与他分享这份喜悦,我们可以看出周杰伦则是非常感动的。于此同时周杰伦也和他的粉丝分享了他的喜悦。"最后,宣布自己和昆凌则是在2015年1月17日,两人在英国古堡举行婚礼,终于是修成正果。

七夕当天,周董连发微博,撒了一大波狗粮,晒出了和昆凌的照片。

这一波照片是他们在自家阳台上欣赏夕阳,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昆凌满眼都是周董,周董也是一脸宠溺,实在是**爱了,别人的眼里有星辰大海,而这对夫妻的眼中相互有着对方,真是令人羡慕。网友也纷纷表示:"太甜了"、"大嫂的眼里有星星"、"撒的一把好狗粮"。

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周董怎能不好好宠宠自己的"小情人"呢。照片中的小情人一身黑色打扮,和爸爸一样酷酷的,真是继承了父母的强大基因呢。


大家都知道周董非常宠爱自己的妻子昆凌,是一位好丈夫。同时他也是一位好爸爸,他至今也没晒出孩子的正面照,很懂得保护自己和孩子的隐私。

周董一家除了"小情人",还有一位小帅哥,之前晒出的照片也是酷酷的打扮,真是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呢。周董如今也是家庭美满,事业有成,是广大男性同胞的楷模呢。同时,小冯在这里祝大家七夕节快乐,都能像周董一样,收获属于自己的美满爱情,走向人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