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油价是涨还是落?7月24日24时油价调整新消息分析

2020-07-21 12:17:23 作者: 这周油价是涨

  截止2020年7月20日第6个工作日,国内参考原油综合变化率仍在正值区间运行,来到1.12%,预计汽柴油价格上调35元/吨,还未达到油价上涨标准,新一轮油价调整将于7月24日24时进行,也就是本周五晚12点进行。

  就目前油价涨幅情况来看,油价尚在搁浅范围内运行,加上还有4天统计时间,本轮油价调整是搁浅还是上涨仍需密切关注原油价格走向。

  相关新闻:

  中阳环球表示,尽管近几周消费量有所上升,但从科维德危机爆发前到2021年8月,美国对石油和液体燃料的需求预计仍将低于2019年的平均水平。

  汽车汽油、馏分燃料油和喷气燃料的总需求量在3月和4月大幅下降,原因是在家订单和旅行减少,各州正试图遏制冠状病毒的传播。自4月份的低点以来,需求一直在增加,随着经济活动的回升,今年下半年需求将继续上升。然而,中阳环球估计,在明年8月之前,总需求水平将继续落后于危机前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