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生两辆出租车与一辆环卫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受伤

2021-03-31 21:53:05 作者: 广州发生两辆

突发!

今天上午8时许

在白云区大源村南湖往黄庄方向

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两辆出租车并排追尾一辆环卫车

现场车身撞毁严重

图源广州应急广播

2021年03月31日08时25分,白云区广州大道北发生一起两辆小型轿车(粤ADG20**、粤ADU73**)碰撞并导致粤ADG20**号小型轿车与东侧路边作业的粤AGW6**号重型载货专项作业车碰撞的事故,造成两辆小型轿车上三人受伤及三车不同程度损坏。

事发后,广州交警、卫健、消防部门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及伤者救治工作,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广州市白云出租汽车公司回应:目前两名出租车司机和一名乘客均在医院接受治疗,交警已经介入,两间出租车公司(白云公司和哥德公司)的管理员都在现场协助调查,事故具体原因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