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小货车等红绿灯时突然起火 幸无伤亡

2020-07-21 10:28:05 作者: 海口一小货车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0日消息(记者 姚皓)7月20日14时许,海口丘海大道与美俗路交会处,一辆小货车在等待红绿灯时突然起火冒黑烟。所幸车主迅速找到附近的汽车养护店帮助灭火,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小货车路上起火,车主及热心市民现场用灭火器处理。网友供图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车系海甸岛一私人家具店的配送车,车上装满的床板、凳子等家居用品已烧焦了大部分,由于处理及时,车子除了后部局部烧焦外并无更大损毁。

车上的货物大部分被烧焦了。记者 姚皓 摄

起火的小货车。记者 姚皓 摄

“我就和平时一样开车等红绿灯,不知道什么原因后面就突然着火了。当时吓了一跳,我用灭火器灭了部分,但是还不够,周边有灭火器的司机看到也来帮忙,最后我把车开到附近的汽车养护店才把火彻底灭掉了。”该车车主说。

事发后,该车在汽车养护店等待消防人员调查失火原因,同时联系保险公司判定是否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