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参与设立10亿产业基金 80%资金投向宜宾项目

2020-07-21 09:42:13 作者: 深康佳参与设

观点地产网讯:7月20日,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拟参与设立一笔产业基金。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该基金名为宜宾康慧新兴产业基金,基金规模不超过10.02亿元,期限为7年。

根据公告,基金将由深康佳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康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深圳康佳资本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宜宾市新兴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川南经济区一体化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宜宾市新兴产业发展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合作方共同发起。

其中,康佳投控公司和康佳资本公司合计出资不超过4.01亿元,康佳资为基金管理人。

另一方面,上述基金投资方向为智慧城市、物联网和智能家居等产业,包括但不限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智慧城市产业、物联网相关产业、智能家居产业及应用。

而且基金总认缴出资额的80%将投资于宜宾本地项目。

深康佳表示,本次投资是为了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步伐,投资产业方向符合公司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