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筑梦起航,郑州市创新街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0-09-04 09:26:04 作者: 乘风破浪、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何洪帅 通讯员 杜娟

新学期,新气象。怀着对新学期的无限憧憬,9月1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创新街小学举行了以“乘风破浪,筑梦起航”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晨光冉冉升起,同学们向国旗敬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校长徐建梅对全体学生送上开学寄语,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勇于探索主动学习,成为学习的主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培养自觉守纪的好习惯;节约粮食,担当社会责任,及时制止浪费行为,让节约成为一种时尚。”

教师代表任娟娟代表全体教师欢迎同学重返校园,并向同学们送上入学祝福:“新学期要有新风貌,面对困难,不退缩,挥动双手,绘制人生中绚丽多彩的图画。”

六(9)中队的同学们带来的诗朗诵《放飞梦想》,告诉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勇敢追梦,让全校师生看到了创新街小学有一群积极向上的同学。

新学期里,该校还将开展“健康饮食,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系列主题活动,德育处主任李柯在开学典礼上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要珍惜粮食,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爱惜粮食,健康饮食的好习惯。

六(9)中队张铭格说道:“我们要好好学习,勤奋向上,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