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涪陵各大学校开学第一天!学霸们是这样参加开学典礼的...

2020-09-04 09:24:59 作者: 直击涪陵各大


今天,涪陵中小学陆续开学

学生们又怀着各自不一样的心情

开始了新的征程


新学期、新起点、新启航

孩子们背着书包、怀着新期待

再次踏进熟悉的校园

...


归校的第一天

孩子们都“经历”了什么?

跟随小编脚步 来看看现场吧~


01

涪陵实验中学


实验中学实行分批排队式入学,校门口分别由保安和老师进行测量体温,检测过关后方可进入校园,并在校门口设置了统一洗手处,时刻提醒同学们注意卫生!

7点15分正式举行开学典礼,各个年级的同学们陆续来到大操场,都统一穿着各自的校服和军训服。

他们蓄势待发,人人手里拿着宣誓稿,势必喊出无畏青春的拼劲!

加油,少年们!

升旗手们已经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显得格外重要;学校领导致辞,给予同学们开学祝愿,希望他们在这个学期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在大操场上,还随处安装了饮水的地方,方便学生们接水喝。实在是很贴心的一个举动!

02

涪陵第五中学


校门口设有体温检测通道,要求学生戴口罩入内,老师和保安依次为同学测量体温!


7点20分开学典礼开始了!据小编了解,高一新生在开学典礼之后进行军训;另一边初中部的学生,佩戴红领巾穿着校服参加开学典礼,他们朝气蓬勃,青春阳光。


学霸们在等待开学典礼期间已经掏出了小书本开始学习!



升旗手们昂首挺胸,迈向新学期的步伐更加坚定!学校领导表扬了优秀班级,优秀学生干部,并总结了中高考辉煌成绩,同时希望受表扬的同学戒急戒躁,全体同学向榜样看齐,为建设国家级重点中学努力。



开学第一天,抓紧每分每秒时间学习。在细节上突显了学生们对于时间的严苛和学习的严谨。

03

涪陵第十四中学


早上7点50分到校,况校长于校门口指导学生入学。首先医护人员以及保安人员做第一道人工体温检测,然后学生依次通过两个匝口进入第二道机器体温检测,随后在洗手池集体消毒洗手,进入教室,等待开学典礼。

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来到操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典礼开始,升国旗,奏国歌!学长学姐们欢迎新同学的到来,还有同学们为新教师准备的献花仪式。

希望无论是新同学还是新老师,都能在十四中的校园里愉快的学习成长!


04

涪陵第二十中学


二十中校门口实施体温计实时测温,为保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安全,经门口的监测人员严格确认体温正常才放行入内。学校作为人口密集处,学校门口一旁处还设有临时隔离点,用以应对临时突发情况。

学校早上7:30举行开学典礼,同学们已经开始陆陆续续进入校园,做好了开启这平常又不平常的新的一学期的准备。
各班级准备开学典礼前按班级依次分批次下楼到操场集合,安全有序,丝毫不乱,将安全与文明贯彻到底。

开学典礼上,领导致辞寄予同学们厚望,希望他们能够迎接新学年的挑战,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能够跨上学习的新阶梯。

校内在各个楼层都设有手部消毒器,时刻提醒大家勤洗手,时刻注意安全卫生。随时有同学进行垃圾清理,创文创文,二十中学校将此概念落实到每一个同学身上,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美好校园。



元气满满的新学期

神采奕奕地回校区

阔别已的校园生活

从今天起就正式揭开序幕啦~

开学,加油!奥利给


新学期,你对同学们有什么期望和祝福?

欢迎评论区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