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地震!曝梅西游说内马尔共赴曼城,英超这是要大结局了吗

2020-08-29 09:57:43 作者: 足坛地震!曝

北京时间8月26日,在梅西用传真方式向巴萨正式提出离队申请后,巴萨、球迷以及梅西潜在下家全都炸开了锅,虽然此前外界有许多关于梅西的转会绯闻,但这次是梅西亲自提出了离队申请,这个消息对于巴萨来说无疑是个致命打击。

当本赛季西甲冠军被皇马夺走,以及在欧冠1/4决赛被拜仁踢了个8-2的耻辱比分后,梅西最后的一点耐心也随之消失殆尽,在坚守了巴萨20年之后梅西终究还是要跟巴萨告别了。

在梅西提出离队申请后,球迷们更关注的是梅西将会前往哪一支球队,此前曼城和国米这2支豪门球队都对梅西颇感兴趣,只是碍于梅西合同中高达7亿欧元的违约金而迟迟未能开启谈判。

如今梅西想采用合同里的自由解约条款离队,这就意味着7亿欧元的违约金将不再成为招募梅西的障碍,这也导致大巴黎和曼联也加入了这场梅西争夺战。

虽然不知道梅西最终会加盟哪一支球队,但不可否认的是梅西无论去哪都将引发一场足坛地震,可以说足坛这下可彻底热闹起来了,球迷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在欧冠结束之后足坛又迎来了如此重磅的消息!

目前在梅西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的是英超曼城队,据西班牙知名媒体《RAC1》最新消息,曼城CEO索里亚诺已经开始与梅西交谈转会事宜,并且在薪水不变的情况下向梅西提供了一份2年合同。

这意味着梅西加盟曼城之后依然能够拥有和巴萨一样的高薪资,在梅西年满33周岁的时候曼城还能提供这样的合同,不得不说曼城真的是给出了一份诚意满满的合同。

梅西这边也有相应的要求,那就是梅西希望瓜迪奥拉能够继续执教曼城,而目前瓜迪奥拉与曼城的合同仅剩下最后一年,如果曼城真的想要顺利签下梅西的话,那么在此之前可能还会先续约瓜迪奥拉,但总的来说如果这样便能签下梅西的话,那么相信曼城将会毫不犹豫地和瓜迪奥拉续约。

不过相对于梅西的潜在下家而言,ESPN记者传达出来的消息更令球迷们感到震撼,据SEPN记者Jorge Nicola透露,梅西在向巴萨提出离队申请之前就联系了内马尔,梅西想要内马尔能和他共赴曼城,一起在英超联赛开创新的传奇伟业!

这个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引起了轰动,球迷们都还未从梅西提交离队申请的震惊中走出来,便又看到了如此震撼的消息,曼城原本在英超就极具竞争力,如果梅西和内马尔共赴曼城的话,那就不仅只是足坛地震那么简单了,难道英超真的要迎来大结局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