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同时带着6名女友参加婚礼,6人全部都已怀孕

2021-04-02 14:07:01 作者: 男子同时带着

复制链接原创 男子同时带着6名女友参加婚礼,6人全部都已怀孕

2020-11-25 18:25

男子同时带着6名女友参加婚礼,6人全部都已怀孕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近日,尼日利亚一名男子带着6名女友去参加别人的婚礼,让人吃惊的是,6名女子全部都已怀孕。他将照片发到社交网站上,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评论。

据英国媒体11月25日报道,这名尼日利亚男子叫迈克。前段时间,他去参加诺莱坞(位于尼日利亚,类似于美国的好莱坞和印度的宝莱坞)演员威廉姆斯-乌切姆巴和他的女友布鲁内拉-奥斯卡的婚礼,乌切姆巴是诺莱坞电影的明星,他的婚礼邀请了许多名人参加。

在婚礼上,迈克成为了焦点。原来,当时他带着6名女友参加婚礼,这6人都已经怀有身孕。迈克告诉他的25万Instagram粉丝:“这不是电影,这是我的生活。”他表示,这6名女子肚子里的孩子都是自己的。

据报道,迈克曾经于2017年被捕,原因是他把女性绑起来并用皮带牵着她们去参加婚礼。那次事件发生后,他签署了一项承诺,禁止捆绑任何女孩或侮辱她们的人格。

男子同时带着6名女友参加婚礼,6人全部都已怀孕

迈克还是尼日利亚最大城市拉各斯一家俱乐部老板,过去他一直在公开征女友。去年9月,他与5名穿着婚纱的女子合影,他说:“一起娶我的2名前女友和3名现女友是我的梦想。 ”

一些评论家称迈克最近的行为同样非常疯狂。有人说:“这就是我必须在婚礼现场派大量保安的原因之一。在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