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主题便当店“匠之盛宴”即将在沪开业 让人领略“北海道之味”

2021-04-02 14:02:58 作者: 日式主题便当

连续三年登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日本食品特色展区“匠之盛宴”,每年都带来许多北海道的人气食品,备受欢迎。如今,它从展会来到人们身边,“匠之盛宴”生活方式体验店将于4月12日正式在沪开业。

“匠之盛宴”生活方式体验店

近日,位于宏汇莲花广场的“匠之盛宴”首店举行了试吃体验会。记者在现场看到,店内主要分为开放式厨房、咖啡吧、就餐区和商品陈列区四个部分。主打日式便当和咖啡,还有种类丰富的北海道食品贩售。

日式便当

便当采用日本食材和调味品制作,大米选用来自北海道的梦美利可、瀛七星等知名品牌,有可乐饼、照烧鸡等多种搭配。据负责人介绍,计划每天推出一款便当,一个月不重样,每天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荤素搭配。正式开业后还将提供外卖服务。

咖啡吧

咖啡吧位于进门左侧,主要提供精品手冲咖啡,选用的是早川(Hayakawa)咖啡豆。而食品贩售区的商品更是品类丰富,从一日三餐的粮油米面到调味食材;从下午茶的精致糕点到咖啡果饮;从美味糖果到人气冰淇淋都能在这里找到。

日式点心

种类丰富的商品

据悉,除了宏汇莲花广场店,“匠之盛宴”未来还将陆续在浦东金桥和虹桥地区开出体验店,为上海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日本食品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