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峥嵘、凝聚力量,东城举办清明红色经典诗会

2021-04-03 13:08:17 作者: 追忆峥嵘、凝

追忆峥嵘、凝聚力量,东城举办清明红色经典诗会

4月3日,“忆满京城 情思华夏”——“百年征程 追忆峥嵘”东城区2021年清明红色经典诗会在东城区第一图书馆举行。

本次活动以“忆满京城 情思华夏”为主题,分为“春和景明”、“缅怀先烈”、“礼赞中华”三个篇章,不仅追忆过往、缅怀先人,更展现了欣欣向荣、生生不息的精神追求,抒发了人们不断追求美好向上的情怀。

活动邀请了表演艺术家、文化名人、热心读者、朗诵爱好者、东城区中小学生等群体共同参与,融入集体朗诵、情景朗诵、合唱、舞蹈、器乐等艺术形式,吟诵经典、感怀清明。

此次活动共有国家文化云、北京数字文化馆网站、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快手、微博,北京东城APP、东城旅游新浪微博等多个平台同步进行了线上直播。

清明节期间,东城区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开展。全区推出“缅怀先烈·清明追思”“传承习俗·‘技’忆清明”“游园踏青·文明祭扫”三大系列40项文化活动,传颂英雄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