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柿岩”共度幸福安康年

2021-02-18 18:26:36 作者: 游“柿岩”共

新年期间,鲁商红叶柿岩旅行区古村里、小路旁挂满了红灯笼,将景区打扮一新、年味十足。刚刚逛完景区的博山本地游客王先生说:“景区新年的气氛很浓,猜灯谜、送年糕活动也很有意思,今日带孩子来感触下老家的年味,一瞬间再到老颜神美食街尝尝博山菜。”正月初一至初五,鲁商红叶柿岩旅行区迎来新年小长假的旅行顶峰。景区共招待游客四万余人,完成了杰出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带动周边餐饮、住宿、文娱等经济的开展。

这个新年人们纷繁响应号召就地新年,“游柿岩”成为淄博周边市民出游的首选目的地。鲁商红叶柿岩旅行区在上一年红叶节爆红之后,对产品进行全面晋级,齐长城文明长廊、七彩琉璃栈道现已全面敞开,全新上线的高空体会类项目全长77米的玻璃吊桥、玻璃参观渠道深受游客喜欢。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六景区经过全面的内容构思与活动策划,推出博山人凭身份证免费入园、“淄”在柿岩过大年,藏不住的“颜神”味、“新年欢喜旅行季”、新年期间停车费全免福利、红叶柿岩“万福”送“万家”新春送福活动、情人节优惠套票等六大主题活动,为顾客贡献年味十足的旅行体会,极大程度的满足了市民的出游需求。

在做好新年旅行产品的一起,鲁商红叶柿岩旅行区活跃宣扬推行书法我们迎“春”送“福”书法活动、拍照年“淄”味系列短视频、赠送老颜神美食代金券等新春主题活动,与多家媒体对接宣扬,持续加热节日旅行商场,传达了新年年俗文明。山东电视台、淄博日报、大众日报、大众网、鲁中晨报等多家媒体,“博山大集”、大众网淄博等有影响力的微信大众号均对景区新年主题活动进行了持续性的新闻报导,达到了较好的宣扬效应。大年初三的上午,山东电视台《新闻午班车》栏目来到鲁商红叶柿岩旅行区老颜神美食街直播报导,特别引荐了当地特色美食“博山炸肉”等本地小吃,招引了很多各地的游客前来打卡。

“游客这么多还能保证有序、便利地售票、搭车,真是一次舒适便利的旅行体会,真的要为鲁商红叶柿岩景区点赞。”来自济南的游客说。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我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经过测温门检测后有序进入景区。景区在完善建造的一起还增加了服务人力、车辆运力、便民警力保证游客安全,面临广阔游客,景区工作人员有条有理、礼貌招待,在保证游客和景区的安全前提下,每天上午10点开端对游客采纳分时段、分流方法进行入园旅行,安保人员在山水渠门处就开端疏通路途,真实做到了让游客快乐而来,满足而归,显示了鲁商红叶柿岩旅行区的魅力和杰出的旅行环境。

新年黄金周假日虽已挨近结尾,但“游柿岩”新年系列活动将持续陪您到正月十六。一起,2021年鲁商红叶柿岩旅行区将持续对产品进行更新,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十字坡孙二娘包子铺”、“琉璃公园”、“原舍民宿二期”、“精神文明实践站”、我国国家地理营地淄博营地配套建成“研学基地”、“轿车营地”、“夜光漂流”、“参观小火车”、“步步惊心”、“无动力循环滑索”、“彩虹滑道”等体会类项目,即将在3月至十月连续上台,让游客一次玩个过瘾……

加上餐饮、民宿、酒店配套的完善,全新的红叶柿岩将掀开新的画卷,带给游客史无前例的别致体会。

(图片由柿岩旅行区供给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