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天的坚守——他们圆满完成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任务

2021-02-18 18:24:04 作者: 32天的坚守

2月15日,建华区建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32天的会集阻隔点医学观察使命, 遭到阻隔点指挥部和被阻隔人员的表彰和感谢!他们用爱与贡献、职责与担任,筑起了一道道巩固的“阻隔防地”。

1月14日, 当接到建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使命后,经院领导研究决议,由感控科护士长张娟带队,带领门诊主任牛志玲、全科医师苑金龙、查验师陈雪萍3 名同志进驻会集阻隔点。他们都是第2次出征,站在了抗疫第一线。

32 天,他们据守岗位,日夜奋战。会集阻隔点的作业危险而又深重,体温监测、派发餐饮、物资配送、环境消杀、心情引导、数据计算、接收转诊、核酸采样等,每一项作业、每一个环节都联系生命和健康,既要谨慎专心,更要默契合作。

张娟,感控科护士长,是公认的核酸采样能手。2021年新冠肺炎发出,她 为101位居家阻隔患者、135位老年公寓白叟、3000余位居民进行咽拭子采样。 吃饭的空隙她拿出手机,翻开微信,里边传来了女儿的声响:“妈妈,你什么时分回来,我刚放假好想你。”进阻隔点的时分正上大学的女儿还没有放假,刚完毕阻隔点使命,女儿却立刻就要开学了,但她深信,自己对作业的坚持、对患者的担任,给女儿树立了一个很好的典范。

牛志玲,门诊主任。二零二零年新冠疫情之初,她时间预备着,自动请求进驻会集阻隔点。二零二零年她取得“黑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1年她再次请求进驻会集阻隔点,奋战在抗疫的最前沿。牛志玲的妈妈年近7旬,身体一向不太好,但她一直支持着女儿的决议,时间重视着疫情展开,不断的鼓舞着女儿。

苑金龙,全科医师。二零二零年进驻运建园小区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20余天,展开社区居民健康咨询,急诊和老年病、慢性病用药辅导等作业。作业之余,他还自动承当小区管控使命,在运建园小区下降危险等级后,与其他作业人员连夜撤除关闭楼道的栅门,直至天亮。再次进驻阻隔点,妻子带着九岁大的儿子,对他说:“定心,你顾大‘家’,我必定照顾好咱们的小家。”

陈雪萍,查验师。她也是第2次进驻阻隔点。每天两次测温、一日三餐守时派送、三次消毒、三次垃圾处理、核酸采样……能和3位搭档并肩作战,她感到十分的骄傲和骄傲。 她说:“我家是外地的,可是战疫前哨便是我温暖的‘家’,在这里咱们竭尽全力,彼此扶持,是最亲的家人”。

2月15日,苏兰英院长带领院班子欢迎4名医护人员的成功归来,并对他们舍小家顾我们、勇于贡献的精力表明了崇高的敬意。她说,你们代表建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冲在抗疫最前哨,作业恪尽职守、脚踏实地,放弃与家人聚会,在阻隔点中度过本该阖家团圆的新年,接连奋战不下前方,真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32天的据守,768小时的无悔支付,他们用高明的医术、激烈的职责心、满满的爱心确保了会集阻隔点作业安全有序,展现出建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担任。接下来建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将以更丰满的热心,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的抗疫岗位中去,让咱们并肩战斗,攫取抗击新冠肺炎的终究成功!

供稿:建华区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