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换1!美媒建议湖人与开拓者大交易,29岁后卫联手詹眉组三巨头

2020-09-07 15:15:25 作者: 4换1!美媒




湖人外线防守吃力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包括季后赛首轮对阵开拓者的系列赛以及次轮惨败休斯顿火箭的比赛,湖人后卫线都无一例外地被打爆,不仅三分手感持续低迷,就连防守也急剧下滑,很显然所有人都低估了防守悍将布拉德利缺席对湖人的影响。如果布拉德利休赛期选择离队,那么湖人升级后卫线将势在必行。

对于湖人来说,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基本没有攻防俱佳的后卫球员,考虑到湖人组建三巨头冲冠的野心,湖人很有可能寻求交易得到一名全明星后卫。北京时间9月5日,美国媒体Fadeaway World建议湖人交易得到29岁后卫麦科勒姆,联手詹姆斯和浓眉组建新一代三巨头阵容,从而提高后卫线火力,为詹姆斯和浓眉在内线的发挥拉开空间。

开拓者本赛季虽然跌跌撞撞打进季后赛,但在季后赛首轮却遭湖人4-1淘汰,球队已经连续多个赛季无法冲出西部,管理层似乎已经产生了拆散后场双枪的想法。如果开拓者想要拆散双枪,麦科勒姆势必会成为交易首选。麦科勒姆已经证明自己是一名得分能力稳定的后卫,三分中投抛投样样拿手,但防守短板同样明显。麦科勒姆与开拓者还剩下4年合约,年薪在3000万美金左右。如果湖人愿意交易得到这位准全明星级别的后卫,势必将付出惨痛的代价。

按照Fadeaway World给出的交易筹码,这将是一桩4换1交易。湖人可以用年轻新星库兹马、丹尼-格林、布拉德利以及新秀塔克,四名球员打动开拓者管理层。很显然,如果湖人管理层真愿意拿出这样的筹码,对于开拓者管理层来说是难以拒绝的。

虽然布拉德利和丹尼-格林还有交易价值,但湖人拿出的筹码中最核心的还是库兹马。库兹马目前仅有25岁,尚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各项技术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加入开拓者后,库兹马依然可以成为利拉德和努尔基奇之外的第三得分点,甚至是第二得分点。更重要的是,库兹马可以为开拓者带来更好的锋线高度,丹尼-格林和布拉德利也可以增加开拓者后防线的防守能力。总体来说,这笔交易对于开拓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双赢局面,开拓者可以释放薪资压力,同时又能有效提升锋线和后卫线防守。

对于湖人队来讲,麦科勒姆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但是用如此优厚的筹码未免有些浪费。如果说布拉德利离队已经板上钉钉,那么丹尼-格林和新秀塔克实在没有交易的必要,湖人很难在自由市场上找到一名比丹尼-格林还要出色的3D球员,塔克的天赋稍加培养未来也能成为重要轮换。笔者个人认为,如果湖人有意交易麦科勒姆,库兹马+布拉德利+首轮签的筹码应该就足以打动开拓者管理层。

对于美媒提出的这份建议,很多球迷纷纷表示并不看好,麦科勒姆对于湖人来说或许是锦上添花,但交易掉布拉德利和丹尼-格林两大外线防守球员,湖人本就羸弱的后防线将更加脆弱,麦科勒姆加入湖人后,湖人的薪资也不允许再得到一名出色的外线防守者,如此一来,新赛季的湖人后卫线将被打成筛子。对此,各位球迷怎么看呢?欢迎大家下方评论区留言。






想要撩我,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