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老家带孙子,患上焦虑症

2020-09-07 15:05:52 作者: 爷爷老家带孙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近日,杭州一夫妻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时间照顾假期里的孩子,于是就把孩子放到老家让爷爷帮忙带,谁知带了一段时间,爷爷竟然因为带孩子患上了焦虑症。


一到暑假,很多家长都会把孩子送到老家,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工作忙,没时间照顾,一方面也是因为爷爷奶奶长时间没有见过孩子,甚是想念,借着假期可以好好陪陪他们。
但是近日,杭州的孙爷爷却饱受这种陪伴的折磨,还因此患上了焦虑症。
原来孙爷爷的孙子因为平时生活在城市,回到老家后,对爷爷养鸡很是很好奇,再加上小孩子天性好动,于是天天追着鸡跑。因为没有得到好的休息,部分鸡开始不下蛋。孙子好不容易回家,老人也不敢说重话,但是说轻了,小孩子又不听。
而且老人原本有自己的生活节奏,饮食、作息都很规律,结果孙子来了之后,全部被打乱。于是每天鸡一叫,老人就开始焦虑、心慌,甚至头疼、吃不下饭,最后到医院检查,诊断为焦虑症。
网友们纷纷表示:虽然很心疼爷爷,但是真的很想笑。



-end-





天中平舆网
资讯/民生/文化/娱乐/生活
图/源网络/侵删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