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民警闻“酒香”捣毁一制假窝点 查获假冒白酒79箱

2021-02-18 18:26:05 作者: 尉氏民警闻“

映象网讯(记者崔学庆见习记者吴文中)紧锁大门关不住,一缕“酒香”出墙来。近来,开封尉氏县公安局民警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紧锁大门的农家院内常常有“酒香”飘出,经过细致侦查,尉氏警方成功摧毁一荫蔽的制贩假酒窝点,当场抄获冒充高级白酒79箱。

1月22日,尉氏县公安局大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进行巡查时,发现辖区大营镇时家村邻近常常有“酒香”飘出,民警追根溯源,“酒香”源头落在一紧锁大门的农家院内。因为该农家院大门紧锁,院墙高筑,反常安静,民警一时难以判别“酒香”来历,随后,巡查民警当即将该状况向所长陈占军进行报告。

新年期间,探亲访友的人越来越多,也是“烟酒”耗费最大的时分,陈占军依据巡查民警报告的状况,依据自己多年办案经历,敏锐的判别出在浓郁的“酒香”下必定还有玄机。为了赶快查明“酒香”本相,陈占军安排民警对该农家院施行隐秘侦查,查询造访中,邻近乡民也说不清该农家院为什么总是飘着“酒香”。

经过近一周的蹲守摸排,民警发现寓居在该农家院的时某常常驾驭一辆白色本田奥德赛轿车,去往开封市区各个超市运送高级白酒,一起还收买高级白酒的包装盒、酒瓶、酒盖。种种迹象表明该农家院极有可能是一个躲藏的制作假酒窝点。

1月29日,所长陈占军安排大营派出所整体民警决议对该窝点进行收网。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对嫌疑人时某及其所驾驭的车辆施行操控,另一路对农家院进行搜寻。两路民警一起举动,让嫌疑人时某措手不及,当场在其驾驭的轿车后备箱中查扣收买的酒瓶、包装盒、酒盖若干。在其寓居的农家院内查扣未销售出的假五粮液16箱,假剑南春5箱、假天之蓝58箱,以及标签、防伪标识若干。

据犯罪嫌疑人时某供述,接近新年,白酒耗费剧增,时某萌生了造假酒发横财的主意,其在自己家中经过收回高级白酒外包装,运用大桶散装白酒兑勾出高级酒,以次充好进行售卖,让时某没有想到的是,总以为自己做得十分隐秘,飘出的“酒香”却暴露了自己。

现在,犯罪嫌疑人时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