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的泳池合格了吗?嘉定35家泳池通过检查

2020-08-03 09:41:28 作者: 你去的泳池合

随着夏季气温升高,

游泳池成了避暑健身的好去处,

泳池的水质和卫生状况也受到市民的关注。

日前,

嘉定卫生监督部门完成了

对辖区内各类游泳场所的首轮专项检查。

昨天下午,记者跟随卫监人员来到安亭镇墨玉路上的一家儿童游泳馆。执法人员查看公示信息后,对水质进行采样检测,结果显示,余氯和浑浊度均符合标准。据了解,除了现场快检,执法人员还会将水样送到实验室进行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尿素、ph值等指标的检测,一旦发现水质不合格,会要求其整改,甚至罚款。

在检查过程中,有些游泳馆的公示信息不符合要求,嘉定区卫健委监督所公共卫生监督科科长杨浩表示,公示牌上应该包括公示卫生许可证、检测报告、健康证和信誉度等级等信息,方便游泳者了解泳池的资质。“市民如果发现泳池不卫生,或者没有公示相关信息,可以拨打12345市民热线,或者市卫生热线962223进行投诉。”杨浩说。

据了解,目前全区共有35家泳池通过检查。

35家合格泳池名单:

撰稿:印沁沁

摄像:王佳骏

编辑:王安琪、吴垠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