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黄金价格会一直涨么?金价机构预测会涨到多少钱?

2020-07-25 12:51:20 作者: 2020年黄

  目前,分析师们普遍对金价前景仍持乐观态度。花旗集团预测,金价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升至2000美元。该公司本周上调了全球最大银矿商Fresnillo Plc的评级,并重申了对Polymetal International Plc的最高买入评级。

  美银分析师Michael Jalonen表示,并购可能会成为金矿商的另一个推动力,因为从历史上看,该行业的全球活动会在金价上涨时加速。他说,事实上第二季度的并购交易已有所升温,共宣布了12笔交易,为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交易总额达28.6亿美元,几乎是第一季度的两倍。

  根据景顺的研究报告,由于不断上升的通胀预期将实际收益率推至新低,金价受到提振,而各国央行的需求也一直强劲。目前,在央行储备组合中,黄金占比已从2019年的4.2%上升到4.8%,其中近一半的新增配置是为了取代负收益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