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为赚钱给儿子治病,给冯小刚下跪:哥,给我一个角色,帮帮我

2021-04-05 21:49:45 作者: 倪萍为赚钱给

那一年,倪萍主持完节目后,赶去冯小刚家。一进门,她扑通一声,跪在冯小刚面前:“哥,给我一个角色吧,帮帮我!”冯小刚瞬间惊呆了!

倪萍为赚钱给儿子治病,给冯小刚下跪:哥,给我一个角色,帮帮我

1959年,倪萍出生于山东一个普通的家庭。

倪萍的父母,由于长期不合,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从此,倪萍跟着母亲和姥姥一块儿生活。

由于生在单亲家庭,倪萍从小就刻苦学习。20岁那年,倪萍如愿考入山东艺术学院。

由于颜值出众,专业底子深厚,倪萍在大学期间就出演了电影《山茶花》。

工作一年后,她就被评为国家二级演员。

倪萍为赚钱给儿子治病,给冯小刚下跪:哥,给我一个角色,帮帮我

后来,工作出众的倪萍,主持能力也得到挖掘,她也因此接到了央视抛来的橄榄枝。

不久后,倪萍进入了央视,转型做主持人,并主持节目《综艺大观》。

然而,作为新人,倪萍受到不少冷遇。

同事们时常成群结队相约去吃饭,却直接对她视而不见。

不受待见的倪萍,一度难过地掉眼泪。

不过,生性坚强的她,也因此下定决心好好磨练专业能力,以获得大家的认可。

倪萍为赚钱给儿子治病,给冯小刚下跪:哥,给我一个角色,帮帮我

终于,那一年,她站上春晚舞台。出色的主持能力,不仅惊艳了观众,还惊艳了自己的同事。

从此,倪萍连续主持了13年的春晚。她用实力,征服了曾经那些不看好她的人。

也许,世界上完美的事太少,事业成功的她,感情生活却十分坎坷。

她的第一任老公,是她进央视前认识的老乡。

两人相处不久后,便结了婚。婚后不久,却因价值观不合而分开。

在央视工作后,倪萍认识了演员郭达,并与他相知、相恋。

可惜,这段感情遭到倪萍母亲的反对,不久后便不了了之。

在那之后,倪萍邂逅了才华横溢的导演陈凯歌。

倪萍为赚钱给儿子治病,给冯小刚下跪:哥,给我一个角色,帮帮我

两人都是某个领域的佼佼者,很有共同语言,很快便谈起了恋爱。

然而,两人恋爱了6年,陈凯歌却只字不提结婚之事。

深爱着他的倪萍,纵然渴望婚姻,但是为了和他在一起,始终默默隐忍。

即便爱得如此卑微,倪萍也没能成为陈凯歌最后的选择。

那年,年轻貌美的陈红出现了,陈凯歌一下子就沦陷了。不久后,他便头也不回地和倪萍结束了6年的感情,并与陈红结婚。

付出了6年青春,卑微地爱着,却敌不过他认识几个月的女人。倪萍伤心欲绝,一度消沉不已。

所幸,她生性坚强,并没有因为受伤了就不相信爱情。

1997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倪萍和王文澜相识、相恋。2年后,40岁的倪萍,生下了儿子。

没想到,还没高兴多久,儿子在4个月大的时候,就被检查出患有先天性白内障。

医生告诉她,情况十分严重。一旦没得到良好的治疗,可能会导致失明。

倪萍一听,犹如晴天霹雳,瞬间瘫倒在地。

倪萍为赚钱给儿子治病,给冯小刚下跪:哥,给我一个角色,帮帮我

那之后,倪萍度过了人生中特别灰暗的一段时间。她整夜整夜地无法入睡,时不时就掉眼泪,整个人憔悴了许多。

那年春晚,倪萍站完了岗,就立马带着儿子飞往美国,治疗他的疾病。

然而,美国的医疗费用昂贵,以倪萍当时的积蓄,根本远远不够,丈夫却又帮不上什么忙。

2004年,为了给儿子治病,她做了和当年郎永淳一样的决定:离开央视,开始设法赚更多的钱。

从此,倪萍开始疯狂接各种商演和影视作品。

雪上加霜的是,在这个非常时期,丈夫还因为孩子的事,经常和倪萍闹脾气。

不久后,两人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倪萍,更加无助了。

一天,濒临崩溃的倪萍,在主持完节目后,便跑到冯小刚家。

一进门,她扑通一声,跪在冯小刚面前:“哥,给我一个角色吧,帮帮我!”

冯小刚瞬间惊呆了!赶紧扶倪萍起来:“你这是干嘛?不是折煞我么?有话好好说。”

而后,冯小刚告诉她,“远水救不了近火,医药费的事,就包在我身上”。

就这样,倪萍想尽各种方法,一个人硬是拼了命地撑过了这段黑暗的时光。

只是,这位一边为钱奔波,一边照顾孩子的离异女子,也褪去了年轻时那光鲜的容颜和好气色,一下子老了十来岁。

曾经的那个“全民梦中女神”、“央视定海神针”已然不再,有的只是孩子他妈。

所幸的是,2008年,倪萍儿子的病情终于得到了良好的控制,倪萍终于可以歇口气了。

倪萍为赚钱给儿子治病,给冯小刚下跪:哥,给我一个角色,帮帮我

@小小美的异想世界 :2014年,倪萍在阔别央视多年后,再次复出。彼时,55岁的她,主持了央视公益节目《等着我》。

舞台上的她,已经不再年轻,身材也发福了不少。不少观众便讥讽她:老了不在家好好养老,还跑出来折腾干嘛?

经历了大风大浪的倪萍,坦然地接受了观众的“批评”,并且在55岁高龄开始各种健身。

当成功瘦下来的她,以更饱满的精气神再度站上舞台,又一次,令观众惊艳不已。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