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海整装:一季度签约产值同比增超4倍 业绩创历史同期新高

2021-04-13 15:00:48 作者: 尚海整装:一

转眼间,2021年已经进入了第二个季度。在刚刚过去的3月,聚通装饰集团旗下聚通装潢、尚海整装、腾龙别墅设计等多家子公司均交出了一份振奋人心的满意答卷,当月全集团累计产值已经突破3亿大关!

更值得一提的是,聚通集团旗下整装战略品牌的尚海整装,也一直位居着行业的主导地位。截止2021年3月31日,尚海整装一季度签约产值达到4.2亿,是去年同期的4倍,表现强势!公司在2020年整体效益继续稳步增长的基础上,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创历史同期业绩新高。

自媒体好评如潮见证“好装修在尚海!”

尚海整装在一季度取得了优异成绩离不开所有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在服务客户的同时,依然不忘做好口碑营销。

据了解,在尚海整装全市的任意一家门店,每天都有装修业主亲自前来为他们的服务团队送上感谢锦旗或者亲笔感谢信。不仅如此,打开尚海整装的大众点评、微信公众号等多个自媒体传播平台也时常能够收到业主写来的优质评价,相信通过大量的真实且优质的客户好评,尚海整装也必将为更多业主创造美好地幸福人居生活,真正实现“好装修、在尚海!”

2021年的第一季度,聚通装潢在工地服务质量上进行了全面的深耕。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军事系列活动,让广大一线项目经理牢记自身的责任与重担的同时,增强团队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去面对我们所服务的每一位装修业主。

而随后推出的60天工期见证官征集活动,也是聚通装潢为家装行业的工程服务树立了全新标杆!

提升口碑效应全心服务客户

各子公司在签单数屡创新高的同时,在提升口碑效应、服务客户上均进行了重点深耕。感谢信、锦旗、客户采访等内容进行持续、大范围、多角度的输出,在公司员工的社交平台上形成了广泛地传播,持续不断地将聚通集团尚海整装的优质口碑及品牌形象深入寻常百姓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