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乱飞!女子养狗几十只 邻居:没法“活”了

2021-04-14 08:48:30 作者: 苍蝇乱飞!女

河南焦作的马先生说,他们邻居养狗,遭到了几乎整个小区人的反对。记者跟随马先生来到魏大姐家门口,只见苍蝇乱飞,临时清洗的楼道充满84消毒液刺鼻的气味,狗叫声不绝于耳。于是记者联系到养狗人魏大姐。

苍蝇乱飞!女子养狗几十只 邻居:没法“活”了

在和魏大姐的沟通中,我们也能感受到大姐对于养狗的固执,由于大姐居住的水文队家属院老小区,小区没有物业,所以这个事情一直在是社区在协调,包括城管部门也介入了,但是一直没有结果。

那么这个事情到底怎么办?当天,民警,城管局,社区来到了现场。在多方的协调下,养狗的阿姨终了最后同意,由她自己找一家收养狗爱心组织,把狗送走。

苍蝇乱飞!女子养狗几十只 邻居:没法“活”了

这些流浪狗已经被装上了车,下一步送到收养狗的爱心组织那里。大姐承诺,以后不再收狗,希望她真的能做到。在这提醒各位,有爱心是好事,但是一定要用合理的方式来收养流浪狗。另外希望相关部门,完善养狗的法律法规,不要再让类似的事情发生。(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记者:唐文艳 郭士祯 实习编辑: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