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孤身来佛山打工,男友贴心关照,没想到这是噩梦的开始……

2021-04-17 00:54:34 作者: 女子孤身来佛

谢谢你们,再见!

7号,7号检票口,不要走错了!

临走前

徐女士(化名)不忘向民警致谢

民警黄小飞则不停地提醒

担心徐女士走错检票口

一切还得从徐女士

来佛山兼职说起……

男友的甜蜜陷阱

近日,待业在家的徐女士经人介绍,从湖南来到佛山高明兼职。在来粤途中,收到了来自网上认识的男友"郑少"的甜蜜关心,没想到,这竟是她噩梦的开始。男友表示对徐女士独自外出工作非常担心,自己正好有一个来钱快的方法,只要在某平台上投资,就能轻松获益。

徐女士抱着试试的心态,投了少量的钱进去,没想到短短一天就赚了1000多元,徐女士对"郑少"更加信任有加了。为了赚更多的钱,她又往里面投资了3000多元,等到兼职工作结束后,徐女士看到自己在理财平台上又赚了3000多元。

账号冻结损失惨重

当徐女士打算把钱提现出来时,系统却提示说提现最低标准是5万元。徐女士没有多想就往里面充值了1万多元,刚好筹够5万。当徐女士再次提现时,系统又提示说因为用户"跨区域"提现,账号被冻结了,需要充值3万元才能解冻。

这时徐女士才发觉不对劲,想联系"郑少"时,却发现前些日子还在你侬我侬的男友已将其拉黑,徐女士这才报警求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辅人员合力助回家

民警给徐女士做笔录时得知,徐女士目前身上仅剩100元了,想回家却没钱买车票。了解徐女士的困境后,民警邱柏行、黄小飞和辅警黎坚辉,把徐女士送到了高明车站并为其购买回家的车票,还准备了干粮和饮用水,并且凑了点钱给徐女士"防身"。

面对热心的警察同志,徐女士想想一直以来所受的委屈,就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泪了,不停对民警道谢。

警方提醒

网上交友需谨慎,不要轻信网友的说辞,更不要相信高收益、高回报的投资。如发觉被骗,立即止损并保留好证据,拨打110报警。

素材来源|高明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