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女子遇高空抛屎尿,监控拍下全过程

2021-04-21 10:30:42 作者: 广州一女子遇

高空抛物本身就是非常不文明的行为,可是居然还有人从高空抛屎尿。不仅恶臭难忍,还蝇虫滋生,清理起来也十分不便,这种滋味想想就觉得可怕。

近日广州番禺的齐小姐一家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4月18日住在番禺富石路新安住宅区的齐小姐,像往常一样准备开车外出,但是她走到车前面时,眼前的一幕让她惊呆了……

齐小姐表示,整部车都被喷到了,发黄的那些东西,还有不少纸巾,好恶心啊,那天弄到整部车都臭了。

由于赶时间,齐小姐只好拿水管,简单冲洗了车辆就出了门。

然而到了第二天,就在家门口同样的事情又再次发生。

齐小姐随后调看家中监控,才发现,这两天的“污物”,都是从隔壁楼同一个方位洒下的,其中一次正中了齐女士的小车。

20日中午,记者在现场查看见到,隔壁楼栋三楼正在进行装修,窗台下方的水管尚未完成接驳,管口正对着居民楼的走道。

值得注意的是,在管口周边可见液体流出后的,水渍印记。

齐小姐表示,应该是那些施工人员在上面施工,可能是上厕所,水管没有安装好就直接排下来了。

就此事齐小姐一家报了警,她表示自己希望工人能尽快把管道弄好,同时她还需要一个道歉。

施工负责人赵先生就不太认同,齐小姐的说法他承认的确是有一点点漏的水,但这个也不一定是他们弄的。

对于齐小姐提供的监控视频,他就认为这些污物也有可能是从楼上掉下去的。

就此事,记者联系上,该栋楼物业方和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查看了现场情况后,该名负责人表示愿意为此事负责

经过多方协商,现场这名负责人最终同意,赔偿800元给齐小姐,并表示,将于近日尽快安排施工人员,先完成管道部分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