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断缴的危害,你知道吗?亲亲小保 上善人力 微蜂网帮您解决后顾之忧

2021-04-21 18:24:47 作者: 社保断缴的危

随着我国社会保险制度越来越完善,现在大部分都知道了交社保的好处,比如生病可以用医保,生孩子可以用生育保险等等,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断缴社保的情况时有发生,很多都知道,断缴社保是有危害的,但是具体有哪些那?

买房、买车资格会受到影响

现在各地的限售限贷是越来越严格,社保已经变成买房的一个很重要的指标,而且都还有缴纳年限的要求,如果一旦断缴的话,就需要重新开始累计,所以想要买房的朋友,一定不要断缴了。

无法享受医保福利

生病,基本上伴随人的一生,想要尽可能的减少医药费的开支,社保就必须要连续缴纳,不然,一旦遇到生病,而社保又断缴了,那就比较尴尬了。

现在缴纳社保的方式有很多,比如个人参保,公司挂靠,专业社保代缴公司等,这几种方式各有优劣,不过最方便和安全还是专业的社保代缴公司。

亲亲小宝

亲亲小宝是北京金色华勤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和运营的互联网人事服务平台,目前已经成为国内的人事服务知名品牌,公司劳务派遣许可证,营业执照等三证齐全,可以合规合法的进行社保代缴服务。

上善人力

上善人力是河南上善若水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简称,目前主要有社保代理、薪酬管理、残疾人安置等人事服务,目前已经成为河南省内的人事服务知名品牌。

公司拥有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劳务派遣许可证》等企业资质,是开展社保代缴业务必须具备的许可证。

微蜂网

微蜂网是乾通互连旗下智能薪税社保服务的平台,主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用工关系管理、社保公积金缴纳、商业险服务等平台及服务。

微蜂网也是全国首家利用AI智能服务模式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