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科普】可乐涨价引热议!比可乐涨价更可怕的是这个!

2021-04-22 14:09:12 作者: 【禁毒科普】

说到“快乐肥宅水”的资深代表,

可口可乐必须有名字。

然而,

一则新闻登上微博话题热搜,

令许多小伙伴坐不住了!

可口可乐CEO:将提高产品价格

可口可乐公司CEO詹姆斯·昆西19日表示, 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该公司打算提高产品售价。

据美国CNBC报道,可口可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口可乐公司打算 “明智地”管理价格上涨,例如使用不同的包装大小给消费者不同的价格选择。虽然此举可帮助可口可乐公司提高利润率,但这可能是以损失部分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为代价,他们仍在受新冠疫情所带来的的经济影响而苦苦挣扎。昆西说, “我们在2021年有很好的对冲措施,但2022年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价格必须有所上涨。”

不过,昆西没有具体说明哪些产品将涨价。CNBC提到,该公司上次宣布提价是在2018年,当时是受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对铝加征关税的影响。

可口可乐公司成立于1892年,总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 该公司最著名的品牌是可口可乐(Coca-Cola)、芬达(Fanta)和雪碧(Sprite)。当地时间4月19日,可口可乐公司还公布了其2021年第一季度的企业财报。财报显示,可口可乐公司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达到90.2亿美元,但公司净利润为22.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7.8亿美元下滑了19%。

▲至3月23日跌至17年年初水平后,可口可乐股价开始震荡回升。

网友评论:我的快乐没有了

可口可乐在全球范围内一直都是人气极高的饮料,中国网友更是把它亲切地称为“肥宅快乐水”。

不难想象,此新闻立刻登上微博热搜。

不少网友表示:涨价就换别家的“肥宅水”。

可口可乐涨价不可怕

“毒品”可乐最可怕

作为“肥宅快乐水”,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不会将可乐与毒品联系起来。 你知道吗?可乐曾经也是“毒品”!

可口可乐最初是一种含有可卡因成分的饮料,一经问世,就风靡全美国,二战后在全世界流行了起来,那时候还没有人意识到可卡因的副作用!

可卡因最初是一种娱乐消遣药物,提取于古柯叶。3000年前的古印第安人将草木灰和石灰掺入古柯叶,放入嘴中咀嚼,这样可以解除疲劳,减轻痛苦,甚至可以提高应激能力。

根据美国法律,在当时咀嚼古柯叶,喝含有古柯叶成分的酒,并不违法。因为古柯酒中含有微量的古柯碱,这并不算真正的毒品,对人体也没太大的伤害,只是会让你变得兴奋。

可口可乐的创始人约翰·彭伯顿从古柯酒中发现了商机他准备自己调制古柯酒结果研发出来的那一年美国出台了禁酒令这无疑使约翰·彭伯顿的事业受到重创,约翰·彭伯顿并没有因此放弃他开始制作不含酒精的饮料为了让饮料拥有足够的兴奋作用他把可乐果放入含有可卡因的糖浆饮料。

经过多次尝试,他用可卡因,可乐果,蔗糖,食用油和香精等配成的新饮料出炉了,约翰·彭伯顿开心的加冰品尝,味道好极了!准备倒第二杯的时候,手滑倒入了苏打水,味道瞬间得到升华。风靡全球的可口可乐就这么诞生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